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VoCE的讀者們大家好~

八比好久沒有來和大家分享保養囉!

這麼冷的天氣真的要好好保養肌膚,不然真的很容易乾燥暗沉呢(淚)

 

DSCN8062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CHIC CHOC櫻花優格面膜凍

本來我以為是凍膜,但是後來發現並不是哦

只需敷在臉上三分鐘就可以達到明透亮的好膚質

如此的產品訴求讓人光看就好心動 

 

DSCN8005

  

因為有一陣子都在半夜廢寢忘食的逛網拍

日積月累(大概只有2星期啦)疏於照顧之下,皮膚漸漸有缺水跡象

本來沒那麼大的毛孔也因為缺水乾燥而有擴張的感覺

 

DSCN7371

 

藉由這次試用面膜凍的機會讓我發現自己的皮膚有多需要加強保濕!

CHIC CHOC櫻花優格面膜附有挖棒

可以更方便的挖取面膜凍,而省去雙手沾黏的麻煩 

 

DSCN8004  

 

面膜凍彷彿草莓舒芙蕾般的粉紅色凍狀,讓人光看就很喜悅

有達到療癒效果!不過真正的效果還是要等實際使用後才會知道  :)

 

frozen_strawberry_souffle  

 

面膜凍含有藥蜀葵精華、柚子萃取精華能明亮肌膚因血液循環不良形成的黯沉

淡淡的櫻花香氛讓人在使用時也能感到放鬆

 

DSCN7376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在沐浴時或是夜間保養時撥出3分鐘就可以完成!

不過因為我洗澡的時候都很忙碌,又是去角質或除毛,所以我就留到夜間保養了  :)

 

DSCN8007     

 

敷在臉上3分鐘後

輕輕按摩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之後記得沖洗掉就能擁有好氣色

  

DSCN7397     

 

沖洗掉面膜凍之後我發現除了肌膚的明亮度有提升

肌膚的保濕度也變得比之前好!

 

 DSCN7413  

 

或許這樣看覺得好像也還好,毛孔還是很大(嗚嗚)

不過跟使用前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較,會發現有保養還是有差的啊~

 

a

 

這麼噁心的照片放這麼大張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覺得我有義務讓大家看到使用前後的真實肌膚狀況

這樣有沒有覺得對肌膚保養更有動力了?

 

DSCN8071  

 

雖然保養不是一蹴可幾,但是面膜凍算是急救類的產品

用完也能馬上看到立即的改善效果

所以真的不要因為天氣冷就懶惰不敷臉,天氣冷才更要敷臉加強保濕

畢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哪

 

DSCN8267       

 

 

 

 

如果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