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張開眼睛就被告知要上行天宮去拜拜(大逼你真的瘋狂),

於是乎刷牙洗臉馬上出門去。

不過我還是要好好穿衣服才是,大晴天的不趕快拿出我新白CONVERSE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都要謝謝尾牙抽到3000元SOGO禮券,才讓我下定決心買低筒的白CON,不然之前是猶豫在要不要買雙TOMS白款或銀款,最後大逼一句:要買就買經典到撞鞋也有型的阿!

所以上周就拉著麥先生提回家11_key@2x  

太新太白到過曝,好囂張喔!!幸好在人擠人的廟裡我身輕如燕的閃過阿婆阿姨們的踩踏可能~

 

and,拜完之後回到SOGO BR4讓媽媽享受一頓杏子豬排,

在等位子的同時旁邊還有免費給人寫春聯(SOGO怎麼那麼貼心),所以寫了兩張,"富"是給自己的,"麥"當然就是給男友的。

 

 

本來要去too cool for school朝聖一下,沒想到天真的遺忘現在還是大過年的,根本沒開T^T  只能等下次再去了。

最後在OH MY LADY&小三美以及小區的敗家下結束今天,

小小戰利品,AMMA洗髮精&沐浴露大特價($100、$69),天然有機草本訴求,不買太可惜,好用的話就再回去囤貨;

泡泡染等等就要派上用場,我實在忍受不住布丁頭,還有因為髮色太淺而顯得更毛燥的髮尾,黑溜溜的頭髮是斷絕這些困擾的最佳選擇了!

接著1028 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試擦的時候感覺粉怎麼可以這麼細緻,待我明天好好來開箱體驗一下再寫個文章。

最後,la focus  119急救菁露,便宜嘗鮮,好用就用,不好用就豪氣的用,然後再去買MR.Hair這樣XDDDDDD

 

p.s.OH MY LADY的新衣就讓我另開個文章寫吧~嘻

以上,今天又是滿足的一天,等等要來敷個奇蹟面膜,歐耶~

 

 

上衣:NET  NETladies有好貨::薄荷綠毛毛衣+黑白圖樣褲裙 

裙子:PAZZO(已停貨)

襪子: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鞋子:CONVERSE

購物袋:曼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