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9

 

嗨 大家今天是歌劇魅影粉底試用文

簡單來說我會稱呼他為非常奇妙的粉底

(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說是 奇妙 而不是神奇)

 

 

這款粉底主打的是 無暇裸妝,持久,年輕七歲!!

挨還記的十七歲的時後 皮膚根本吹彈可破 雖然還是會長痘痘什麼的

但是膚況跟現在根本不能比

現在素顏時都需要光源跟360幫助ˊˋ ˊˋ  ˊˋ

 

首先  先是首圖的部分 完全沒有修圖 只有稍稍打光 (因為照片是晚上拍的房間燈太黃ㄎㄎ)

除了一點黑眼圈之外 上妝後的膚況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的

粉底的色號 ok(自然再偏白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毛孔的部分就修飾的很好

之前在打工的時後就有聽姐姐介紹說HD粉底就是for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後 ex:高解析度相機 攝影機 等等

其實我有時後真的很怕用我的s95拍照

因為就是缺點擺出外 又再放大阿!! 本人明明沒有這麼誇張

 

 

進入產品外觀介紹

IMG_8417

IMG_8418IMG_8419

 

一開始看到外包裝的時後

覺得 oh天阿 有點舊 就是很像比較以前的彩妝品設計的感覺 總之是比較美系一點點 不會像日系彩妝品那麼得令人怦然

不過其實我覺得簡單的包裝很好啦 比較環保而且要回收很方

只是內心就是有個小女孩會期待降

 

made in german (Y)

本產品有經過ECARF歐洲抗敏中心認證 ---->過敏肌也不用怕了

(就是在說我馬,這些照片是之前還沒有擦藥的時後拍的)

 

 

 

IMG_8366IMG_8369

 

素顏

戴眼鏡的鼻梁凹好深喔!!!!!!!

 

 

 

 

IMG_8420

IMG_8370

 

我用的色號是#320 一開始想說公關是不是覺得我很黑 所以給我偏自然膚色

不過他在粉撲上的色度 其實沒有很黑 也沒有這麼黃

歌劇魅影是象牙白色系,MAC就是偏粉膚系

 

總之 他其實是有兩個色號 白皙糖瓷/優雅蜜糖

而320則是白皙糖瓷!!

 

 

 

 

 

 

 

IMG_8371

我第一次用的時後 (首圖那張照片)

沒有上隔離霜,就直接上粉底

當時"用手塗起來"的覺得有點乾,所以我之後都混乳液/霜 使用

 

IMG_8216 IMG_8221    

(單擦粉底不混乳液照)

其實那時後擦在臉上一兩分鐘後

就不會覺得乾

粉底在臉上還滿均勻的

 

但對於原本比較乾燥的鼻翼跟眼睛濕疹部份就還是沒有辦法

 

 

 

我覺得單擦的話: 除了黑眼圈外的遮瑕度都算不錯,粉感也不會很重

-----> 回到17歲的皮膚   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有熬夜讀書產生的黑眼圈 

 

好啦 其實他主打的是減少七歲,但減少七歲我就變15歲了欸 太誇張了啦

我覺得說17歲剛剛好

 

 

以下是混乳液試用

IMG_8387

膚色不均的狀況改善很多

不過用了乳液的話 遮瑕度+透光度稍微下降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是奇妙!!!!!!!!

這款粉底看起來顏色很黃,卻是偏白皙膚色的人使用 而且擦了真的不會黃

然後他看起來很乾, 可是 單上之後的妝感卻不會很乾 而且遮瑕度什麼都很好  粉感也不重

簡單來說  我覺得在產品外觀,觸感  它會讓人小小擔心 可是!

它其實是好的粉底 (看照片就知道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專櫃試色)

 

完妝後照片>>>>>>>>>>>>

 

 

 

 

IMG_8397 

 

IMG_8400

看起來就是高中的時後上了一層淡淡的隔離霜XDDDDDD

其實是已經用到HD粉底了    嗚嗚 

 

IMG_8404 IMG_8398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啦~~~~~~~~~~~~~!!!!

附上 官網 +  粉絲頁連結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更多人的使用心得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