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的部落格換新衣了!!!!!!!

在此感謝麥先生自跳火坑的主動要幫我設計,過程中倍感壓力不停被我打槍,然後還要忍受我曾經的職業病:壓時程XDDDD

雖說整體版面非常簡潔(我要求的),但麥先生還是在很多地方注入了他所謂的小細節,我非常喜歡!!!!

謝謝麥先生,就當作是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這應該列入歷年送過最珍貴的禮物惹(劃愛心)


 

接著就來今天的草草穿搭吧:D

 

 

今天我整個不想出門,中午還吃飽飽吃後馬上去睡午覺(好爽啊),

後來睡醒就被阿母拉去家裡附近的彩券行、愛買晃晃,因為實在懶的打扮,就穿了超級寬鬆的毛衣配褲襪+帶眼鏡素顏出門XDDDD 就因為沒有要出遠門,所以也沒加外套,帶上毛帽就出門惹!!

 

頭髮也真的變黑嚕嚕了,沒有布丁頭我真的好開心!雖然大逼說我黑髮變得更有距離感,但.....我淺髮色的時候大家也都說我很有距離感啊!!!(崩潰)

一臉生下來就臭樣,個性也是慢熱,情緒發酵慢一拍的那種,要怪就去怪我阿母啊T^T

 

好啦,我內心是熱情彭派、幼稚善良的那種就好了。

 

 

 

剛剛去愛買買了奶酥醬,回到家烤了一片,微焦的口感+香噴噴的奶香,我覺得我是烤吐司高手無誤!真的好好吃(舔嘴唇)

 

 

以上,要準備吃晚餐了,再眷囉~~~~

 

‧ 上衣:樂華夜市

‧ 褲襪:一般襪子專賣店那種

‧ 鞋子:H&M

‧ 毛帽:大逼相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