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僅可以狂吃打麻將,對我來說過年最重要的就是養身體了。趁這個時候每天睡飽飽,晚上擦保養品、去角質敷面膜,這真是保養肌膚的最佳時機呢!

那那那,就來寫一下我最愛的NARUKO出了一段時間的懷舊面膜好(也剛好敷完全系列,整理照片有種爽快感!)

 

 

嗯.......不過,先講一下,這些產品是我去參加他們的餐敘發表會時拿到的,但因為並沒有要求我寫文章,所以這該不該說是商業文!?

哎呀,真的好不好用,看看我實際的照片不就知道!!!!!!XDDDDD

 

 

本人膚況報告:

28歲,混和偏油、痘、敏感肌,所有你想得到的困擾我都有(不害羞)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系列面膜的實拍實試記錄


 

 

 

《VC微導透白保濕面膜》

這一款主打的是亮白保濕面膜,加了很多C類成分 (官方成分說明)

當然最有趣的就是他的味道,完全彈珠汽水口味無誤,好復古~光是這點就讓身邊很多同事都再問這款面膜如何。

敷的時候配著微甜的香氣很舒服,偏水的精華液蠻容易滴的,而且它包裝裡面的精華液真的超級多,每次都還可以拿來擦腳擦脖子的!

 

敷完之後肌膚真得比較透亮!保濕度還蠻夠的。黏膩度我覺得也還好。總而言之(推眼鏡),是一款中等優秀面膜。

 

 

 

《香橙鳳梨毛孔緊緻面膜》

這款是毛孔緊緻面膜,當天去參加餐敘時,講解的老師有說是讓你加速肌膚代謝的。(官方詳細說明)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水果萃取的面膜,因為我毛孔真的隨著年齡越發增大,加上出油總是讓我覺得粉刺沒完沒了(但最怕就是長痘了)

以前有用過我的美麗日記蘋果、水蜜桃的,敷完之後毛孔真的有偏小點。

 

 

這款敷完之後保濕度不高,但毛孔的確有縮一點,而且很清爽,這時擦上我的紅薏仁輕乳霜,讓肌膚好好吸收,隔天的確肌膚會亮些!

 

 

 

 

《熊果素面膜》

看是熊果素就知道它是美白面膜惹吧~(居然沒有官方說明!?是斷貨不賣了嗎?T^T  來看看其它賣場的說明好了)

這款我敷起來沒有刺激感,而且我覺得效果好好喔!

 

整個有亮起來的感覺,但你說淡斑的話我是看不出來,因為我的痘疤還是屹立不搖啊.......

 

不過因為它的精華液都特多,我有特別做個實驗:

這是我小腿上的疤,去年去海灘玩被沙子磨到的,用了化妝棉沾這款剩下的精華液敷個10分鐘左右。

 

咦咦咦!各位人客有沒有看到有化妝棉的區塊變白了!!!!!!!!!!!!!!!!!!!!!!!!!

 

AMAZING!!!!!!!!!!!!!!!!!!!!!!!!!!!!!!!!!!!

不過隔天就退掉了拉,如果真的就這樣白白的,我應該會哭吧XDDDD

 


 

 

接著是眼膜的部分~~~~~~

 

 

《胜肽小貓眼魅力緊提眼膜》

這款做的是掛耳式,可以敷整個眼周,拉提感比較重。(官方詳細介紹)

 

可是因為它鼻子的地方我無法乖乖服貼住,所以就剪開來敷比較快!

 

眼周是有比較明亮,雖然黑眼圈還是沒有退去。

 

 

 

《維他命K夜貓族眼圈亮白眼膜》

這維他命K聽說是抗老皺很威的角色,主要是敷眼睛下方的倒C部位。(官方詳細介紹)

 

啊然後它這款的精華液真的真得超多的,所以..........

 

 

拿了化妝棉敷全臉綽綽有餘阿

 

敷完之後有緊緻感受,也有所謂的Q彈感,但有點黏膩,得多按摩吸收一下,然後選擇負擔不那麼重的精華液把養份包起來,免得太悶又長痘。

 

對了,如果你不想敷整臉

敷完眼睛之後可以這樣敷,是那天老師教的小妙招,敷一下法令紋也是很不錯的!!!

 

 

 

整體說來都算中等優秀的面膜,會讓我想回購的大概就是熊果素面膜&維他命K眼膜。那天在現場,老師有提到如果怕冷這些面膜都可以再包裝還未拆前稍微泡在溫水一下再敷,避免冬天冷冰冰還要找罪受這樣。

 

以上,這就是懷舊系列的使用心得。今天不寫穿搭文了,因為拍了一件GMARKET的外套要跟大家勸敗XD 等等要去看悲慘世界,希望我不要哭慘,再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