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噢!

雖然有想穿春裝的慾望,但根本無法穿出門啊 (淚)

只好想辦法靠顏色來發揮春天的感覺

雖然全身都包得緊緊的

但在厚大衣裡面加入了淡淡的藍色毛衣 

是不是就有一點迎接春神的感覺了呢 :D

 

 

裡面的毛衣也是snidel六折時買的

正面是一般圓領,背面很性感的開了個大V >//////<

材質是舒服軟綿綿的毛海針織

背後和袖子都有麻花編織

再配上粉嫩嫩的淡藍色

小小性感又很可愛 ♥

我好喜歡snidel家的風格 :D

 

 

外套是Almas的遺珠

太晚收到貨了導致無法如期上架分享給大家...

它是oversize的麂皮內鋪羔羊毛騎士外套

這個冬季韓國很流行把這種外套穿的寬寬大大的

再配上窄管褲與高跟鞋

很帥氣 ♥

 

 

皮褲是朋友幫我在東區大安路上的Fetish買的

在韓國看了好久都沒有滿意的

終於在朋友身上找到厲害皮褲!!

又緊又顯瘦 >/////<

 

 

鞋子又是它 ♥

它的出場次數真的很高

高到我很常和九咪穿姊妹鞋哈哈哈 

 

 

這天搭的飾品很滿意 ♥

 

 

為了搭配手錶的不銹鋼銀色

所以都以銀色的戒指為主

只有尾戒用玫瑰金的蝴蝶結戒指來提亮膚色 ;D

 

 

另外一隻手也用了粉嫩的天然石手鍊來增加春天的感覺

中間的愛心A是小季去泰國買給我的禮物 

超可愛 ♥

 

 

耳環簡單夾了個EMODA的水鑽耳扣 ;D

 

 

這支錶...

今天就先不多介紹了 XD

明天有完整介紹喔!

 

 

毛衣:日牌snidel

皮褲:東區韓貨Fetish

錶、項鍊:CK

耳環:日牌EMODA

A字手鍊:小季泰國買

其他皆為Almas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加入訂閱  

點網頁左下角的"加入訂閱"即可追蹤到最新的文章喔;D


♥ Alma的FB專頁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