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是關於紓壓療癒的,裡面介紹了平常讓我舒緩情緒的各類商品,

不久前收到了這個蒸氣乳霜,光是外表就夠令人鬆掉XD 加上它使用起來的感覺,現在完全就是我的舒壓分類裡的TOP1啊~

 

 

((此篇是良心試用文))

這個品牌叫做STEAMCREAM,來自於英國&日本,

最大的特色就是成份擷取英國藥草配方,加上『蒸氣法』的方式把天然成份瞬間乳化,成為極緻滋潤,質感及光澤兼備的乳霜。

想知道詳細嗎?點它http://www.steamcream.com.tw/about/index/n/2

 

 

更特別的是,它是從頭到腳,甚至是頭髮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OMG,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而且質地溫和,所有膚質都適用。

 

 

我拿到的是這個點復古俏皮的紅白點點,超級可愛的~

它們也有推出各種設計花樣,每一款都保證讓你愛不釋手,而且就算使用完畢你也會想把盒子留作紀念,捨不得丟啊!

而這個盒子材質是採用100%可回收的錫罐作為包裝,也是非常響應環保的喔!

 

有一定的厚度,裡面裝滿了75g蒸氣乳霜。

產品介紹網址:http://www.steamcream.com.tw/shop/product/detail/73

 

蒸氣乳霜看起來有點像優格,好好吃

來列一下它的成份:

1. 燕麥
2. 杏仁油
3. 甘油
4. 橙花水
5. 薰衣草油
6. 有機可可巴油
7. 可可脂

因為標榜著完全手工製作,讓我覺得這乳霜好珍貴!!

 

不像其他乳霜那樣硬梆梆,它是很滑嫩的那種,打翻了你會哀嚎。

而且一打開蓋子,溫潤濃郁的薰衣草香氣&橙花味撲鼻而來,馬上會墜入假想的花叢間。

 

※當我擦在手上

擦在手上時觸感是很水潤的,不會有超級黏膩感;擦完後會感覺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那樣。

 

※當我擦在臉上

因為我的臉是油性膚質,第一次試擦不小心用太多,感覺就很悶,所以之後學很乖,擦在臉上就取一咪咪就好!

 

左邊是還沒擦,右邊是擦了之後有一點點亮澤度,搭配小按摩,臉有比較拉提,加上舒服療癒的香氣,好像剛SPA完那樣。

而且,它讓我臉部的嫩度維持蠻久,我覺得非常適合在冷氣房下、飛機上那種會讓你極度乾燥的環境下使用!!!!!!!!!!!!!!!!

 

※當我擦在腳上

沒擦的右腳感覺比較粗糙,真的是"有擦有差"

 

 

※當我擦在頭髮上

這是我前一天晚上洗完頭髮後,沾取一點點抹在髮尾上、吹乾後隔天的模樣。

雖說沒有那種閃閃動人的光澤感,但我覺得髮尾因為有保濕感,不會顯很乾燥喔~

 

※當我擦在媽媽的手上

 

因為它是一款蠻滋潤的乳霜,特地找來了媽媽因為長期工作勞碌的雙手來試擦看看,

感覺非常明顯的有潤澤保濕的效果噎~~

而且我媽說,擦完之後去洗手沖洗啥的,還是會有保留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的感覺,她頗喜歡的。

讓我認真考慮要不要把這瓶給她,畢竟她的手比我還需要滋潤保護 (媽~那就母親節快樂囉XD)

 


 

 

以上,介紹那麼多,

我真的還頗喜歡這瓶蒸氣乳霜,

除了很萬用(可全身使用),最重要的就是它迷人的香氣,

況且以純天然、純手工的堅持下,我覺得650元還真划算!

你想想看,

護髮乳→OUT

臉部乳霜→OUT

身體乳液→OUT

護手霜→OUT

直接幫你省下多少錢!?

如果你要外出過夜,還不用拿著大瓶小罐的東西!

而且用量又超省,一年就靠這麼一個小圓罐,超級懶人的愛用必備款啊4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