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FG blog  

DSCN8802

 

這次八比託FG的福試用到一個很不錯的抗痘產品

而且本來我皮膚都不會長痘痘,收到抗痘產品就會突然冒出幾顆來

真是怪可怕的吸引力法則啊(抖)

 

DSCN8807  

 

Skin Peptoxyl全效荳荳粉刺擦拭片是美國原裝進口

只有在莎莎SASA可以找到 

一盒60片,雖然沒有附上抓取擦拭片的小鑷子

但是看到盒口上的封膜就已經讓人安心了不少

 

DSCN8808  

 

擦拭片採單片式設計,使用獨特纖維菱格織布

所以看起來一格一格的

使用後就可以直接丟棄,兼顧衛生方便

 

DSCN8810  

 

使用方法是擦拭患部,或是用直接敷上幾分鐘的方式

使用後不必水洗,接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

 

DSCN8814  

 

手背經過擦拭片拋光之後變得白拋拋幼綿綿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這類產品不要每天使用比較好喔

因為擦拭片畢竟算是去角質類的產品

脆弱的肌膚是經不起每天這樣子摧殘的

如果真的要密集使用,大概用個3天就夠了!

 

2  

DSCN8805  

 

 

全效荳荳粉刺擦拭片內含蘆薈柳樹萃取物、柳樹萃取物、2%水楊酸

如果今天你長了痘痘,可以用擦拭片來抑痘痘細菌,同時防止肌膚過度分泌油脂

要是你長的是黑頭粉刺,也是可以用擦拭片來更新角質,讓肌理細緻光滑

 

DSCN8823      

 

 

我試用擦拭片主要是針對痘痘的部份

可以從照片上看得出來蠻多小痘痘分散在局部

雖然不是很大的痘痘,但在我擦上粉底後還是一覽無遺(淚)

 

1  

 

 

全效荳荳粉刺擦拭片黑頭粉刺我覺得功效還好

但是只要早上、晚上用畫圓的方式擦拭肌膚

大概使用個3天就會覺得肌膚變得蠻細緻 

 

anigif  

 

 

 

嚴格說起來我是4/23才開始用的,但是那天沒拍照

所以照片的紀錄日期是從4/24開始

 

 7 8    

 

有沒有發現剛冒出頭的小痘痘很快就不見蹤影???

而且肌膚也似乎看起來細緻許多呢!!!!

通常痘痘周圍的肌膚會比較乾

可是用了擦拭片調理了幾天之後就覺得沒有一點乾燥的感覺!

 

DSCN8832  

 

如果背上有長痘痘也可以用擦拭片努力看看歐!

我覺得只要有努力用心照顧自己

絕對會跟什麼都不努力看起來有所差別,所以臉上沒有痘痘的日子

要是背上長了痘痘,洗完澡後也可以用擦拭片加強護理

讓囂張的痘痘們在幾天內一掃而空啦~

 

 

 

 

Skin Peptoxyl全效荳荳粉刺擦拭片只有在全省莎莎找得到喔!

 

別跑錯地方了~

 

 

DSCN8987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