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iPhone告訴我現在體感溫度是31度的狀況下,手貼著鍵盤足以讓我磨擦出指尖的火苗,ㄘㄘㄘ。

也由於今天沒拍任何穿搭照,所以就來寫寫買了有夠久,久到要拍照得當下麥先生還問新衣服在哪裡的長洋裝。

 

 

((點圖可進賣場)) MIT 優雅氣質背心長裙

 

 

 

關於挑顏色這件事情,

我自己總是非常喜歡往灰、黑、白做為優先考慮,

這件洋裝當然也不例外的選了灰黑,

另外的粉紅色其實也不難看,我都能想像穿上它應該也是小清新,

但就覺得太女孩了。

 

以棉+雪紡的拼接而成的洋裝,

有休閒有飄逸,

平日出門穿其實還不算太招搖,

甚至連我這次拍照激近素顏的狀態下,

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XD)

 

兩層厚實的雪紡裙,透過前面的打折讓這一大片黑色感覺不那麼黑寡婦,

當然你裡面穿任何誇張的內褲也不用擔心被X光,

只是上半身的棉質受到雪紡的重量會越拉越往下,

還有因為棉質偏貼也請盡量不要穿雕花內衣,

基本上,學我穿T-BAR是萬無一失的。

 

(但我拍照這天沒有T-BAR,只好穿內衣+背心,背面的痕跡就超明顯)

背面比正面更無聊,按照我150身高,裙長到腳踝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還能踏著我的性感平底涼鞋我覺得自己超優雅(再次無恥)。

 

 

我真得很想替這件洋裝取名為"超無趣",

因為它實在很難讓人過目不忘,不過我的衣櫃就是不能少了它,

簡單就是最HIT的日常風格了,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