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又是我最開心的大合集評比時間啦!!It's mask time~

一起來看看我用到了哪些最夯、值得入手的夏日保養M~A~S~K呢?
夏天最快速最必要的保養就是敷面膜!
一來這時候皮膚油脂旺盛但又因為常常曝曬於紫外線下,
還有就是進出冷氣房,其實保養方面要讓肌膚多保濕與潔淨,
單靠一般基礎保養有時候還是不夠力!
那就要靠面膜來幫你一臂之力啦!




不囉嗦~實測小幫手joy馬上來介紹這次的10大款超夯的夏日面膜!
這邊一共整理了有四家超級商城的優良賣場喔!
(也是我自己平常都有回購的商家咧~好開心)


首先第一主打就來個杏仁酸系列吧~先來回憶一下,
我超愛的這款Dr.Douxi 杏仁酸煥膚面膜囉!
這款面膜我自己就已經屯了好幾次了!敷起來薄透又舒服!



呀!如果你是缺水性膚質,初期使用會有點微刺感是正常的喔!


這款面膜是採用頂級羽絲縷材質,

超級服貼臉部而且薄透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
敷完15~20分鐘後撕掉再用清水洗淨臉龐就好~~~
而且他是清爽不膩的保濕感~有的保濕面膜敷完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這款完全不會!讚呀!而且感覺整個膚質細緻也提升!



再來是2in 1的加強面膜設計
這是韓國 L&P MEDIHEAL 2步驟面膜(面膜+精華液)!

這很聰明的就是幫你先用精華液打底,

再敷上面膜,達到更plus的一個敷面成果!

首先先將3ml的精華液均勻抹於臉上後,再敷上面膜,

這樣子可以讓精華液更深入於肌膚,同時增加整個密封的效果,
這系列有六種可以選擇,綠色這款是針對控油舒緩。

這款讓蔡老爺來試試看~我想男生應該比較喜歡清爽感的面膜。
而且因為有備長炭,面膜拿出來是黑色的!哈哈太妙了~~




先把這個精華液抹勻於臉上,再敷上面膜~
蔡老爺說敷的過程當中其實是很保濕的,但是敷完後臉部會覺得很舒爽。
以為敷面膜是很黏膩的感覺但其實沒有呢!!(男生的感想好簡單XD)



以上兩款面膜@
巴布百貨量販。




 
再來是水洗式面膜啦~
這次這三款變成我的平常洗澡前必敷面膜。

超可愛的設計吼?我自已也超愛呢~

三款質地都不同,訴求也不同喔!



綠色的是拋光油切冰河泥~裏頭還有顆粒,


我都不會敷到全乾,稍微有點乾我就沖洗掉了,
順便可以利用裏頭的顆粒作一個去角質的動作。


大家知道,家有小小孩,其實要敷臉也挺麻煩的。
(我曾經敷黑色的結果嚇到雙寶XD)
所以水洗式很適合忙碌的媽媽族群,我都是洗澡前先敷上一層,
然後藉由洗澡時的蒸氣讓他更深入毛孔,這樣洗完頭洗完澡也可以沖洗掉,
就完成了一次的簡單的面膜保養時間啦!(有沒有很聰明又省時間)



 
敷之前皮膚比較暗沉,
敷了之後皮膚感覺乾淨又明亮許多。




三種質地都不同,像比較特別的是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他的質地QQ軟軟而且像是舒芙蕾那種軟質地,
敷後皮膚會感覺很柔軟、保濕又有彈性喔!
這一款最適合一天到晚吹冷氣的人~因為我皮膚會比較乾,
敷完後再做保養,皮膚隔天起來也比較不會有乾燥感。


掃黃淨膚火山泥,敷起來也是屬於深清、清潔作用的泥狀面膜,


掃黃成果我沒有特別留意,不過敷起來很舒服是真的,
畢竟暗沉的膚質還是得慢慢的配合作息還有保養咩~

但在夏季,水洗式的面膜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要入手,
因為油脂分泌旺盛加上現在髒空氣,
這類的面膜會讓皮膚感覺乾淨許多喔!

以上三款@
 86小舖。



再來是我覺得精華液特多的靚妍ANGEL BEAUTE面膜組。

每一款面膜都有30ML的精華液在裏頭,
一拿出來真的是非常水透,而且可以敷面30分鐘都不會乾掉呢!
整個對於夏季曬過的肌膚或是做完雷射的肌膚,都感覺非常舒服又保濕。



這系列的面膜尺寸偏大,不過剪裁缺口比較小,所以可以完整包覆像是眼周、嘴角邊,


如果可以躺著休息的話,也可以連眼皮一起敷!


敷完會讓我感覺肌膚有留住水分因為精華液非常多又能敷比較久,




到隔天皮膚都還是感覺很柔軟與保濕。


然後是超多訴求與口味的soo mask秀精華液面膜!
這一字排開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我的天)))


每一款都有不同訴求,像是緊緻、保濕、修護等等等,非常多的選擇。
唯一共同特點就是~非常保濕!!(這點我很喜歡呢!!)


我都是
隨心情或是臉部狀況來選擇要找哪一位愛妃XDD




打完雷射後最需要強效保濕啦!!秀面膜整體敷起來感覺還蠻持久的喔!
到隔天早上肌膚狀況都還不錯!






再來則是innisfree迷你膠囊面膜!!!!現在的代言人是潤娥&李敏鎬~
這個當初在韓國時就有看到了,真後悔為何當初不下手咧?
(在韓國真的超夯的~)
也是有超多種類與口味可以挑選啦~~~
像這款蜜桃優格~我整個覺得好好吃喔!(誤)
一個迷你膠囊可以用三次喔!!!像我也會冰到冰箱去,
敷起來更是給他清涼暢快!!!
記得封膜不要一口氣撕掉,很貼心的設計是為了把沒用完的面膜留在下次用,
所以在膠囊容器的外援有個圓弧缺口,
只要把膠膜塞回那個圓弧缺口內就可以密封囉!


另外還有像是蘆薈、綠茶、海藻、石榴等等超多種類~
這種也很方便攜帶,保濕性也很好的水洗式面膜!


敷後會使肌膚感覺有光澤與防止肌膚粗糙





以上三款@巴黎草莓。



最後是這兩款,我覺得算是面膜款中比較特別的設計。
首先是比較算是重點是敷面膜,蘋果肌蝴蝶美型撫紋面膜。
(哈哈~我知道內衣有蝴蝶美型,連面膜都有呢~好可愛的設計XD)


他其實是順著臉部做一個蘋果肌(臉部中段)的設計,
用來加強兩頰的保濕與修護。
(夏天其實這邊也很容易曬到比較乾燥)


保濕度蠻高的,有著很舒服的淡淡香氣,
不過因為只有試過一片,
所以只能夠感受一下他的保濕感與摸起來的膚觸。



最後這款當初我以為是送錯了呢?
怎麼會送沐浴乳給我~還有附贈一個奇怪的刷子XD
這是冰鎮果凍保濕凝膠面膜,另外刷子的名字叫藝術總監果凍刷~

他是面膜!!是低~他是很神奇的幾乎是水凍狀的面膜喔!

凝膠、凍膜狀的面膜我也用過很多了,
第一次用到這麼稀、水的面膜~很薄透很輕盈到好像無重量感呢!


搭配贈送的刷子~可以很輕鬆地塗抹於臉上沒有任何死角。


也是有好幾款不同訴求的,

我這款是野莓,在敷的時候真的有點淡淡的莓果香,
敷起來本來想說這麼水的果凍膜會不會有滴落的問題?
結果沒有耶~而且敷起來不像一般凝膠是面膜會黏黏的,
他完全是水透水透的~摸起來滑溜滑溜的。

沖洗方面來說比很多凝膠狀面膜好洗,因為他不會黏也不會很厚重,
夏天敷起來非常的舒服呢!!!!


以上產品@SPA玩美館。






 


這陣子皮膚也可能比較不穩定,因為連續發燒還有太勞累的關係,
皮膚狀況得好好來加強保養囉!面膜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好朋友,
也希望盡早能把皮膚顧的更好囉!!!!
呼~一口氣介紹那麼多面膜給大家,是不是很過癮呢?
面膜可是愛美人士不可缺少的加強保養產品呢!!
這次十大嚴選面膜你們喜歡哪幾款呢?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十大嚴選面膜連結最後一起擺上來啦:
巴布百貨量販    韓國 L&P MEDIHEAL 2步驟面膜(面膜+精華液) (25ml+3ml)    
巴布百貨量販    Dr.Douxi 杏仁酸煥膚面膜 (1片入)    
HANAKA 花戀肌 美肌回彈紅酒布蕾 150g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150g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150g     
ANGEL BEAUTE 靚妍 水嫩活妍保濕/美白/緊緻 面膜 單片入   
韓國 SOO MASK 秀 精華液面膜    
韓國 innisfree 迷你膠囊面膜 10ml    
SPA玩美館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肌蝴蝶美型撫紋面膜    
SPA玩美館    韓國Ver22 冰鎮果凍保濕凝膠面膜 190ml    



 

我不要NG人生!女孩兒保養術大分享!給我繼續看下去(點我)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