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菱格包這麼好搭配

後來發現不管是正式服裝或者休閒到不行的短褲T恤都適合搭配啊

不同的穿搭就讓菱格包走不同的味道

在網路上蒐集了好多張不同穿搭的衣服 唯一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背菱格包喔

記得以前在某個平價網拍裡買過菱格包 當時超喜歡 也超級常背他

所以壽命大概是一年就不能再背了XDDD

鍊子生鏽+氧化之外 皮革也都掉皮脫屑呢

只能說一分錢真的一分貨呀~~~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品質很不賴的菱格包



將將!!!

就是他~

這次入手黑色的 其實考慮好久 因為夏天關係 其實也好想要杏色喔>////<

到現在還是好想再來一個杏色的(摳手指)

說不定下篇文章就會看到我介紹杏色的菱格包了(剁手指)XD

看到照片應該會有人說 幹嘛不把封膜撕掉呀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

衣服習慣不拆吊牌 包包習慣不拆封膜

所以有好幾次穿衣服出門時 後面就直接露出吊牌被秒睡哥或朋友說你的吊牌跑出來了

上次去吃劉易記時 老闆還偷偷寫紙條說

小姐 你的吊牌沒剪

天呀!!超丟臉!!!!!!

自此之後我收到衣服第一件事就是拆吊牌了 我只能說人真的要吃羹才會改進呀XD

好啦 這個不拆封膜的習慣我真的要好好改掉了

是說 我家的休旅車買了10年 到現在遮陽板的套子都還是沒拆耶

我只能說 什麼人養出什麼小孩呀




真夭壽 一開始就閒聊這麼多><

這天搭配菱格包的服裝是成熟的姐姐風

洋裝是Mikis家的




這菱格包還有小暗袋

裡面可以放些發票之類的小物




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算大包也不是小包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菱格車線還有皮革

車線蠻工整

皮革觸感真的很棒 完全不輸給真皮呀

摸起來感覺就有點像是高級沙發的那種FU



還有一個蓋子

可以防止唇膏呀 小物滑出來XDD

蓋子也有個磁扣喔




內層是紅色

我超級愛內層是紅色的菱格包

黑配紅 就是質感又經典呀!!!

裡面有兩個大口袋 我都拿來放護手霜+唇膏 還有手機

不過老實說 這種菱格包唯一缺點就是容量真的不大

畢竟這是一個很挺的包包 不是像軟皮的 可以一直塞東西

所以容量真的有限 放長夾進去其實就剛剛好了

聰明的我 只要背這種容量不太大的包 我都會把長夾換成零錢包帶出門放包包

把卡片跟$$放在零錢包然後放入包包裡 就ok啦

讓包包不會很重之外 又多了一些空間 出門在外還是越輕巧越輕鬆呀

前面還有一內層可以放一些體積不大的東西



底部的車線超工整




皮革超好摸 質感真的很好

跟我說他是真皮我也信

完全看不出是合成皮革啊

連貴婦姐看到這咖包都覺得很有質感耶

是說他最近買了一件快七萬塊的BURBERRY風衣 (驚)

真的是貴婦呀)))))))))




對了 鏈條部分用的五金我覺得摸起來就是很高級的FU

不像一般幾百塊背一背會退色這樣!




好耐看!!!!

不管幾歲都適合




後面還有一個口袋 我通常拿來放鑰匙




手拎著的成熟姐姐↑↑

洋裝 Mikis

魚口鞋 ZARA




提著也好看




背著也剛剛好




對了 這菱格包肩背的長度剛剛好呢!!!

不會太長或太短~




我167背起來高度剛好

超滿意的啊

最怕有些菱格包長度過長 讓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很奇怪




超級耐看的一款

我是越看越喜歡呀♥

原本一開始還覺得SOSO而已

可是一背出去大家都稱讚呀




像這樣休閒的穿著 配起菱格包也是非常適合

以前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類的菱格包就很適合搭配正式服裝

例如套裝、裙裝或者大衣會比較適合




現在真的不再受限於此囉

反而流行起混搭的感覺


P1550574

介紹這天手上的飾品

也是我的大愛呀)))

手表是韓國設計師品牌Julius

在凱旋夜市買的

雙鑽手環爆炸有質感 前幾天去左右手做光療 美甲師也超喜歡這款 以為要590以上

沒想到才400而已!!!! 超便宜的吼!!!

手錶之前有專文

高雄凱旋夜市購入。韓國Julius超超美的手錶兩只分享♥

手環則是在La nena買的喔

P1550580

珍珠手環又是La nena

這家的飾品都是韓國空運回來的喔 質感也真的都非常好 不像幾百塊的東西呢!

珍珠細手鍊是之前Jour入手的

我只能說Jour這條細手鍊品質真的很優耶

我戴著連續三天沒拔直接洗澡 還去上瑜珈課

大量流汗洗澡時又被水狂沖 手鍊完全沒氧化跟退色跡象~超讓我意外的

所以這麼優質的手鍊真的要推薦給大家呀 只是蠻久前入手的了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就是

當初下單的時候還直接請老闆幫我改手圍喔 所以我戴起來剛剛好 好貼心的服務!!

我還量我的手圍給老闆 讓老闆去改~

這天就背著菱格包來Bonito吃早午餐




雖然早耳聞Bonito很普通很還好

但想說沒來吃過 就來吃看看

吃完後的心得真的是........扣分呀

等我之後發文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天介紹的菱格包呀

附上連結給大家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菱格包賣場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5240716427#auc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