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045  

 

 

先說這是一篇你看完後 可能會流滿桌子口水的文章

(衛生紙請準備。。。)

上上禮拜 我的好姊妹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後 

我們就想說很久沒見面 外加他又要出國一陣子

於是就立馬約吃飯了一下!!!

IMG_6527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LMNT評價還不錯 姊妹也相當推薦~

之前跟丹(理性哥)也要去LMNT小酌 但一直沒吃過他們家東西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LMNT!!!(((讓我超期待~~~~

對了 外加之前我去參加其他活動時 活動就辦在LMNT

那邊還蠻常被包場辦活動的~

而且第一次去時 有個經常看我部落格的妞兒在那工作 然後認出我XD

但之後去 想說可以找找她 她都剛好下班 所以都擦身而過~(殘念)

SAM_2994

我蠻喜歡LMNT的用餐環境

旁邊的落地窗 如果是在下午的時候 陽光應該會整個照射進來!

採光應該超好!!!

下次我要下午去~~~

 SAM_2998  

那就讓我們來進入餐點部分~~~(((我們當天有五個人!!

但我們點的東西應該是大胃王吃的XD 超多!!

請準備好衛生紙跟我一起進入吧~

綜合拼盤

我是個超愛點綜合拼盤的人!!!

只要那家餐廳菜單上有綜合拼盤 就一定要點!!

因為有很多綜合的小東西 每樣都可以吃到~~~

LMNT的綜合拼盤太虛華了吧!!東西好多 而且還用高腳杯~~

點之前我最想吃的就是那個雞翅!!!

但是殊不知。。。正當我在拍其他菜時。。

一轉頭 雞翅沒了!!!!!!!!!!!

下次去要再點一次啦!(嘟嘴)

 

SAM_3014

蛤蠣奶油巧達湯

這個巧達湯味道超濃郁~~

但不是我點的@@ 因為實在太濃郁 所以借來拍拍

而且料也好多!

1  

鮭魚筆管麵

哇~這個我有吃一口~但是我現在完全沒印象了><

但很像不錯的樣子!!

SAM_3029

 

煎烤醃牛肉三明治

OMG~這個三明治一上桌 驚艷全場阿!!!

你們看看那個牛肉 好多層好厚阿!!還有我最愛的起司!!!

這個好好吃

2

LMNT你一定要吃漢堡

這名字太妙了!讓人不點都不行阿(噗)

漢堡的料好多 而且漢堡肉也好大片!!

這是我姊點的 話說因為前面實在太多東西 結果她沒吃完還打包!!

 

3

奶油培根寬扁麵加鮭魚

這片鮭魚真的是霸氣十足!!!!!

超大一片!!!你一整天不用吃魚了~直接吃這塊補了!

鮭魚肉很嫩~奶油培根麵也相當的濃郁!! 

蠻好吃的!

4  

夏威夷漢堡排飯

我點的 終於登場了~!!!

你千萬不要以為我點的看起來很弱!以為只有兩顆蛋?!

那你就錯了~精彩在後面!!

話說這道漢堡排飯很熱門耶!

而且當時隔壁桌有三個還四個女生 都各點一份這個漢堡排飯!

可見這多熱門!!

SAM_3033

淋上用肉骨茶熬製的醬汁~

掀開蛋後 裡頭藏著一個讓人尖叫又厚到不行的漢堡肉!!!!

果真深藏不露阿!!!!!

就說不要小看它了吧

 

一個女生這樣吃一份真的剛剛好耶~

我明明前面已經吃很多 我卻還可以把它全部吃完!!

而且把蛋搓破後 那個蛋汁+肉骨醬汁mix

OMG~好好吃!!!終於明白為何那麼多女生喜歡吃了!!

必點!

5  

真愛之吻

我好喜歡這個真愛之吻!!!

它是以現泡的玫瑰花茶作基底 加入蔓越莓和荔枝跟血橙果泥

我覺得這杯所以女生都會喜歡

好好喝!!

SAM_3018

情定LMNT

這個杯子好厲害喔~~

難怪我朋友一直拿著它拍照@@

這杯主要是以鳳梨 芒果 百香果之類的水果製成

我有一喝口~

喜歡芒果鳳梨的人會喜歡!

(但我不喜歡芒鳳但這杯很香是真的!)

SAM_3031

蕉香奇緣法式麵包冰淇淋杯

這個我也好喜歡阿~~~

下面的香蕉是溫溫熱熱的搭配上冰淇淋 太絕配了!!!

而且我以為下面只有香蕉 沒想到還有麵包耶!

這個好吃~~~

SAM_3063  

提拉米蘇

點這個的時候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弱 竟然點了提拉米蘇!!!

但是等他們吃到時 才知道這提拉米蘇的厲害!!

這提拉米蘇超滑順的~跟一般吃到的提拉米蘇有點不一樣

這個特別滑順!!整個融在嘴裡阿!!

有種整個人跟提拉米蘇融為一體的感覺~~~

SAM_3059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去LMNT必點的甜點 紅絲絨甜點!!

聽說紅絲絨是國際間非常知名的甜點!

紅色的部分都是以甜菜根染成的!!!

知道甜菜根是什麼嗎?就是下面這個!!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p-beetroot-superfo_1474379c  

紅絲絨鬆餅

整個鬆餅都是以甜菜根染成的喔~

絕非人工色素!!!

完全是天然的甜菜根色素製成!!

這個鬆餅超好吃!!!!!!

我現在又想吃了啦~~~我姊也在旁邊喊著想念這個鬆餅!><

SAM_3049

紅絲絨蛋糕

這個蛋糕紅色部分也是以甜菜根染色的!

白色的部分是cream cheese 

之前跟丹去LMNT小酌的時候 有吃過!!

丹也覺得很好吃~~~~~

這個真的很好吃!!

原本以為這蛋糕會是像海綿蛋糕那樣軟綿綿

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是很紮實的口感!

6  

紅絲絨鬆餅和蛋糕 吃起來口感都很紮實!!

原本以為用甜菜根製作出來的點心會不會一股菜味?!但是完全不會耶!

而且因為是以甜菜根治製作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

甜度與硬度都剛剛好!!真的非常推薦大家點甜菜根系列!!超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我飽到無法走路了(嗝)

來人阿!!過來扶我一把。。

我覺得LMNT的餐點都沒讓我失望耶!還會想再去吃~~

另外我認為也是姊妹們聚會地首選!!不僅店內採光好漂亮有氣氛 餐點也不會讓人失望

多點人去 也可以點不同的餐點 然後分著吃~~(這樣就可以每樣都吃到XD)

 

那天也在LMNT看到一些資訊分享給大家!

甜點的部分是全天候供應!

下午14:00~18:00有優惠 點兩杯飲料送一份甜點!

然後他們現在也有新增宵夜場禮拜五六凌晨3:00~7:00

小周末假日想吃宵夜的人又有新選擇了!!!

 

 

以上

 

(飄走。。)

 

喜歡的話也別忘了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