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不會寫文章標題
說簡單一點,這篇其實就是最近的新衣服分享,剛好和YAHOO合作的時候就把新衣服拿出來拍照
一直以來我穿衣服就都是很簡單的風格,即使現在跟從前比起來少了少女的甜美
但是依舊是簡單少花色的衣服為主,挑選單品的時候也會挑選適合自己年齡的風格
不同的年紀能夠詮釋的的單品都不同,太過年輕的打扮在我穿來可能顯得不夠有活力
反而有些稍微成熟但不老氣的單品反而只有輕熟女的我們才能駕馭呢~


這次的穿搭主題是"氣質優雅",那就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法式簡約優雅風吧!!!
在DRESS CODE的發表會結束當天我馬上就敗了這件長洋裝
不像大多數帶有南洋風.度假氛圍濃厚的長洋裝,這件有領有袖的設計更適合上班的OL穿
只有正面和背面部分做百褶的設計,和以往看到的裙襬很不一樣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最大原因,除了柔美的粉膚色之外,就是衣服本身細節的設計
沒有女性化的蕾絲元素,改以稍微有些帥氣的軍裝襯衫的設計來平衡這夢幻的長洋裝


連背面也很美的裙擺,有人問過我買這種百褶裙設計的裙子或是長洋裝是不是很容易就平掉
這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至少我買過的百褶裙從來沒有一件是會被我屁股坐到沒皺摺的XD


今天配帶的飾品以銀色為主,和手錶顏色很一樣,搭配在一起做重疊式搭配來增加分量
淺灰色繫帶高跟鞋展顯著輕熟女的優雅






長洋裝裙襬偷偷蓋住一點鞋子的繫帶,走路的時候若隱若現的樣子也小有女人味


這時候如果背了大包包就完全破壞了長洋裝的美感啦~
小小的手拿包最適合這優雅的洋裝
今年很流行手拿包,不一定要小到只能放手機的尺寸
這種稍為大一點點的反而有一點個性,不會像是要去跑趴一樣正式


洋裝:dress code
鞋子 : dress code
手拿包 : dress code
手鍊 : dress code

1604460386.jpg  

接下來是我上班的時候最常穿的褲裝
我現在的褲裝幾乎都是老爺褲了,所以挑選上衣的時候也都會考慮到是不是可以搭配家裡的褲子
今年春夏買的褲子都是很鮮艷的顏色,發現家裡好搭的米色上衣似乎不夠
所以在逛街的時候就多留意了一下


這件寬鬆的米色上衣就是前一陣子在東區逛街的時候買的
一樣是oversize的剪裁,但是袖子稍微有一點小公主袖的設計
因為衣服本身沒有任何的花紋和圖案,所以要穿起來才能感受到這件衣服的特殊剪裁


素素的上衣剛好可以襯托出最近很愛的古典風格項鍊
就讓飾品們當作衣服上的圖案吧!!



身上的飾品都是典雅的古典風,所以包包就搭配了一樣是復古風格的小包
原本擔心同色系搭起來很怪,不過亮麗的寶藍色和神秘質感的暗寶藍搭配在一起其實很match又有層次啊!!
梅姬小姐的包包質感愈做愈好,我很喜歡這款包包皮質的光澤和金屬框的配色
不管是手提或是肩背都很優雅,誰說復古就是老氣呢!
搭配得宜的話,一樣可以是輕熟女們展現質感的好配件


這個包包手提是不是好可愛>///<
這個大小也可以當作是手拿包拿喔~


上衣:東區韓貨店(忘記店名@@)
褲子 : 187
鞋子: dress code
包包 : margot

1604460386.jpg

最後一個風格我想搭配稍微休閒一點
難得到戶外拍照若都是上班的褲裝或是lady的洋裝就挺可惜的 
偶爾也休閒一下吧!!

不過我的休閒風格也不至於會完全變身成運動風就是了XD
就是稍微自在舒適的穿著
舒適的棉質內搭褲和平底鞋是最近我很愛的假日外出穿搭


極具質感的緞面花上衣是很多少女愛的單品
不過於繁雜的大印花反而顯得大氣不會太過小家碧玉
以深色為主的花做主色反而比較成熟一些
可愛的公主袖和散狀下擺寬鬆舒適又可以遮闢稍微鬆垮的皮肉XDDDD


比起風格強烈的黑色內搭褲,我更愛淺灰色給我的舒適優雅感
而且一樣很好搭配!這件去年秋天買的內搭褲,到今年才有機會拿出來穿
純棉質料夏天穿也很舒適~


這雙白色真皮平底鞋是我近期最常穿的鞋子
不管褲裝或是這樣休閒的假日裝扮都很適合
而且好好走喔!!!!!!!!!!


原本以為只能搭上班穿的衣服的包包,沒想到因為和衣服顏色有重複的顏色
背起來也挺適合的呢~~假日去郊外很適合提這樣的小包
而且這款包比外觀看起來還能裝呢~~小類單眼放在裡面都沒問題!!


上衣 : SUNNY LOVE
鞋子 : BON VIVANT
包包 : MARGOT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篇文章照片很不一樣啊!!!
嘿嘿~這次是請克力兒幫我拍的呢~~感謝她假日還特地抽空幫我拍照
同樣是女生所以知道女生在意的角度,一樣是部落客所以更了解寫文需要的照片
所以這次拍照非常迅速就結束了,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th_010.gif  
而且我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反而太過匠氣或是像網拍一樣的風格我也不愛
雖然真的都很美,但是卻覺得不夠真實
畢竟我覺得BLOG是生活的分享,不管是甚麼類型的文章都是我生活的寫照~
要像我平常的生活,大家看了才會覺得有意思對吧!!th_001.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