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終於出新產品啦!真是讓人期待又開心。
身邊的姊妹被我推坑也推得很深了XD
這次的新品深度保濕乳液我想應該又是個好推坑的時機呀)))

好啦~這次的乳液還蠻可愛的,感覺外觀設計跟以往AVIVA家的設計不大一樣,
雖然依舊是走簡單質感風格,但因為顏色上走了螢光粉螢光紫
頓時覺得變的俏皮可愛的感覺居多咧!!

哈哈~可以看到兩支不同的顏色,對低~
不同顏色也不同味道喔!
粉紅色當然就是玫瑰啦!紫色則是紫羅蘭


我自己這兩罐已經用完了,所以其實也拖了很久的一段時間才寫,
但我自己本身是喜歡早上用紫羅蘭,晚上用玫瑰這樣。
玫瑰訴求的是保濕與嫩白紫羅蘭則是保濕抗老化

長型設計~一罐都是50ML的容量。



兩款;AVIVA深度保濕乳液的質地差不多,屬於非常清爽的水乳狀

我自已用了AVIVA家的產品覺得質地上都很合台灣溼黏的氣候型態,
如果你的皮膚是缺水偏油的肌膚,AVIVA的無負擔感你會超愛))


不過像我的皮膚偏乾,但也很討厭有黏膩的質地,
所以在夏末秋初還是非常需要清爽又保濕性夠的保養品幫皮膚換季
局部比較乾燥的地方再補用乳霜加強滋潤這樣。


推開後其實我覺得她的質地比較像精華乳的感覺,
完全沒有一般強調保濕的乳液所帶有的黏膩感,
但保濕度又很舒服會呈現水潤水潤的樣子。

看到整個擦完的肌膚感覺像是濕敷過後水潤光澤感吧?!



我自己有時是單擦,有時則是會先上化妝水>精華液>AVIVA深度保濕乳液。
夜間保養會再看局部肌膚若較乾燥的部分再補擦一層乳霜,
白天則是會再加強防曬。


AVIVA深度保濕乳液是一款很好加入保養步驟內的基礎乳液,
又很輕鬆方便的達到保濕修護肌膚的產品,
基本上AVIVA深度保濕乳液主要的功效就是抗氧化+保濕(玫瑰則偏嫩白);
兩者來說我都很喜歡,保濕修護做好基本上皮膚就很好照顧,
當然就能維持肌膚彈性與防止老化並且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喔!

 



[後記]
保養功夫是我個人覺得不能缺少的,因為現在環境真的不比以前,
也許以前空氣比較乾淨、紫外線沒那麼強,可以洗淨臉龐就好,
但現在空汙嚴重、粉塵也很多、紫外線更是越來越強烈,
若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肌膚其實真的很容易就老化了,
所以不管怎樣,再懶都要做好保濕與防曬的動作,
才能夠讓肌膚維持健康與延緩老化喔!!!分享給大家自己的保養想法!





AVIVA的安心感讓我很喜歡,也分享給大家~~~~啾~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