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明明應該要涼涼天,怎麼出了個大太陽,穿上小外套跟黑褲根本就是飆汗裝!!!!

 

你說脫外套就好啦~

我說可是我沒有刮腋毛,

 

無話可說了吧。(驕傲)

 

 

晚上回家的時候遇上旁邊有對穿著制服的小情侶在吵架

我想應該是分手話題

小女孩猛然一站大聲說:好!(帶著淚水)我走!我走了...就不會回來了(哭腔&往前走) 我要去找一台車撞死我....嗚嗚

 

 

嗚嗚,不要啊,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落落狠話就好

還有男孩們,這樣不酷阿!!!!

 

 

‧ 上衣:曼谷買

‧ 外套:永春小攤

‧ 褲子:那女孩 [THEGIRLWHO那女孩]仿高腰深藍黑爆瘦煙管褲_好看好彈性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