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日頭赤牙牙,本想穿著中長裙騎腳踏車去溜達比較透風,殊不知騎出家門公園立刻折返!

因為風太大會不小心就曝光,那時真是佩服印象中太太們穿著窄裙騎車的勇氣。

 

後來騎去前公司附近愛喝的咖啡店買咖啡粉,再來一杯中杯冰獨家,狠狠吸了一口我整個人都幸福的要升天了。

 

(純粹好久沒露臉)

 

下午病懨懨的麥先生剪完頭髮後就來我家納涼偷睡覺,順便等赴晚上的喜宴,大逼姐也是跑去喝喜酒了,看來今天日子好。

只是年紀越大就越來越多紅色炸彈,真是恐怖。

幸好身邊的朋友似乎都不急著結婚,另一方面則是會聯繫的舊朋友就那幾個,其他幾乎也沒甚麼我的聯絡方式,只是哪個"不熟君"膽敢用FB訊息炸我,我應該會狠狠的給他已讀不回,

況且,我不是很熱衷參加婚禮(當然朋友們的一定要去),沒有原因,如同我個人未來若非得結婚,也希望一切徹底從簡那樣。

 

說到這,

某方面來說我似乎是個鐵石心腸,做甚麼事情都是端看個人喜好意願的人

慢熟、偏執、不形於色,討厭別人太探隱私,說真的很難親近(但我要強調我不冷漠,我很有愛心),

 

通常剛認識的人都會覺得我很兇,很有距離感,很正經,沒甚麼對話等等等的,

但只要頻率對到,通常就又會是另外一種描述

(另有同事說我在部落格的語調卻又好像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但我本人熟了其實很好相處啊...)(轉眼珠)

 

這種個性遇上新的人事物可說是非常吃虧,

但卻又是改不了的天性,

以前會想要偽裝,現在則是學會順著自己的毛了。

 

做不來的,寧可坦然,也別假裝。

 

 

‧ 上衣:永春小攤

‧ 褲裙:GMARKET Gmarket 23_ The Shirts&皮帶&碎花褲&奪魂鉅(?) 

‧ 鞋子: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