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hello各位

我現在筆電用的超不順 因為換成MAC了~~~~

但我有盡力地熟悉它中:D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接到很有趣的活動

重點是

這個活動不只我 可以參加 你們也都可以喲!!!!!!

 

The Body Shop最近推出的活動

是女孩可以去櫃上體驗產品喲!!!

 

這次一貫的找了Reeve一起來體驗~~~~

剛好她也有接到邀請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參加拉

 

 

1  

話說我那天頭髮超油

因為是剛好是染髮第三天 超~油~的~

(下圖看就知道超油!!!!!!!!)

2  

好險大家都很體諒我~哈哈

 

3

 

4  

化妝師正在邊幫我化妝 邊講解一些產品資訊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卸妝後嚇到

 

我跟Reeve用的是這個

這個系列的卸妝很好用喲

 

相片 13-9-9 21 09 28  

看我的髮尾~~~

 

 

相片 13-9-9 21 09 19  

相片 13-9-9 21 09 16  

這個系列的卸妝品都很好用喲

溫和不太刺激

 

洋甘菊卸妝系例: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695&arem=99

我覺得很棒!!!

這款味道真的很舒服 

而且卸妝力道不錯(敷久一點敷在眼睛上就可以摟)

這款系列的香味我相信女孩都會很喜歡的

 

 

 

以下是卸完一半的妝

Reeve真是天生麗質~~~~

我也想要有正常的眉毛拉!!!

5

 

 

 

我們兩個這樣拍照好詭異

(對拉我就是詭異的那個部分嗚嗚)

6

 

 

 

Reeve用的是

The Body Shop很好用的洗臉巾喲

像毛巾一樣 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可以搓揉一些臉部比較髒的地方 

 

7

 

 

 

兩個認真卸妝的女人

8

 

 

 

 

9

 

 

 

 

 

 

化妝師認真地介紹產品中

10

 

 

 

 

開始上保養品

保養時邊擦邊按摩是很重要的!!!

11

 

*保養所用的產品: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767&category_sn=515

維他命E修護眼霜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95&category_sn=520

水嫩淨白眼部精華露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603&category_sn=520

 

要說我們馬上就感覺到這些保養品的威力就太誇張了!

不過因為凱莉我是敏感肌

至少當下我並沒有產生過敏反應喲!!!算是很不刺激的保養品

 

 

記得保養品上的中間不要太趕

要等吸收在上

以免會有起削情形

 

 

 

 

 

 

我們兩個都卸完妝也保養完了

看我的眉毛就知道QQ

12

 

 

 

接下來化妝師幫我上BB霜

 

水嫩淨白精華 BB SPF25 PA+++ :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6199

 

這款bb霜加上刷具超超超超超好用

超超超超超無敵!!!!!!!!!

 

我跟阿潘(Reeve)都覺得這個刷具超超超超超好用

不誇張!!!我們兩個都已經要自己買了

13

 

 

 

 

刷具非常好用

你們看我的妝後照就知道

超自然的很不浮粉

這個刷具也不貴喲

14

 

 

 

 

但是刷具大家都有,這個刷具特別的地方是

他並非使用動物毛髮喲,雖然是用合成纖維,但是就是因為它的毛孔縫隙較動物毛髮少,所以細菌滋生的可能降低很多喲!!!!

 

 

 

 

 

而且The Body Shop是不做動物實驗的喲!

100%素食者可以用,真的是很有環保觀念的牌子

 

 

 

 

 

 

上底妝

脖子也別忘記~

15

 

 

 

(我笑得好像笨蛋><)

16

 

 

 

 

 

刷具就是Reeve手上拿的那個

真的很好用~~~

用它刷底妝真的超好用的拉

17

 

 

 

 

兩個畫完底妝的女人~~

18

 

 

 

 

 

開始畫眼妝拉

化妝師說要幫我畫比較復古的感覺

所以是走眼線很粗的路線

19

 

 

 

Reeve的眼線超好看

而且化妝師還有教我們一招:化眼妝的時候,在眼睛下面那塊鋪上一層蜜粉

這樣就不會怕眼影粉拉等等的弄到我們剛剛畫好的底妝摟

21

 

 

 

 

 

 

一邊化妝師已經幫我們畫好

另一邊我自己動手畫

 

我已經很盡力想要把它畫一樣了哈哈

但是我沒有眉毛這樣化超奇怪的:P

22

 

 

 

 

 

所以就趕緊請化妝師幫我補上

23

 

 

 

 

BUT!!化妝師畫的眉毛比較有稜角

啊我是比較適合平眉

所以自己又改妝><

 

24

 

 

 

(可以看到我的眉毛已經變成平常我自己的平眉哩)

25

 

 

因為復古

所以選了很紅的唇膏色

(話說為什麼最近我都在走紅唇路線啊!!!)

 

26

 

 

 

相片 13-9-9 21 09 22  

不過聽說

我這種很稜稜角角的嘴唇

很適合畫紅唇><

 

 

而且這款很保溼!!!不會乾乾的喲

跟開架的唇膏很不同

繽麗保濕唇膏系列: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697&arem=97

27

 

 

 

 

 

除了分享靠櫃的經驗(你們也別忘了去啊!!!)

「即日至9/17號天天都可報名免費參加The Body Shop全套諮詢即完妝體驗唷

參加就贈"對面的女孩殺過來“電影早場優惠券兩張,

當天凡消費還贈60ml白麝香沐浴露,消費滿$1000元還贈$200元唷

報名網址: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11

 

 

 

 

 

另外一個重頭戲

就是要介紹The Body Shop即將上市的----雨林花叢蜂蜜身體滋養霜

 

28

 

 

是從天然的蜂蜜,蜂蠟提取

加上大家都很愛的乳油木果~

是一款非常保溼的身體霜喲

29

 

 

 

 

它的味道非常的棒

很香但是又不誇張

是甜甜的幸福味道>////<

30

 

 

 

 

而且量很大!!!!!

都快要比我的臉大了

31

 

來自衣索比亞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區的謝卡雨林內野放的蜜蜂所採收的蜂蜜。

 

每一罐系列產品內蜂蜜的含量,都需要100隻野放蜜蜂,飛越2100公里,從超過5萬朵雨林花朵上所採集而成。

 

之後再由THE BODY SHOP藉由社區公平交易機制,向當地使用傳統野放養殖的蜂農Beza Mar 組織以合理的價格收購,幫助了總共241個蜂農家庭得到可靠且穩定的收入。

 

且藉由THE BODY SHOP穩定的大量採購,確保當地雨林的經濟價值,進而協助保存雨林永續生存。

 

 

32

 

 

自己用的心得是

真的很香!!!而且是隔天睡覺起來還會有的香味

不是那種擦了隔天就沒有的喲

 

有時候跟男生約會

覺得擦香水太刻意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款身體霜

保溼又很香:P

39

 

 

 

All in one逼逼霜

這款很保溼!!!!

推薦給不喜歡粉感太重的女孩

40

 

 

 

而且產品有做封口

很衛生

41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清楚

不過他實體白色一坨裡面有一些小小的黑色粒子

42

擦起來就像上圖

粉感不重

然後很保溼~

 

 

 

 

再來再來咧?

43

 

又要來介紹唇膏

(小姐!!!!!你最近怎麼這麼迷唇膏啊)

44

 

 

 

顏色是很可愛的桃粉紅

45

 

 

 

 

 

給你們看很誇張的使用前後>>>

46

 

 

 

算是保溼很好的一款唇膏

下面是在不同燈光下他的效果

47

 

 

 

 

左邊沒有擦

右邊有擦:P

48

 

 

 

 

 

 

好拉要來寫我在fb上推很多次的眼影

這款眼影不飛粉!!!!!!!

像是我常用的intergrate就滿飛的

但是便宜也不能要求什麼><

49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紅棕系列

之前也有寫過類似的文章摟

紅棕色系的眼影

50

 

 

 

這張我是單純用手上眼影

顏色相當漂亮

顏色抓得很出色

51

 

 

 

雖然表情很欠揍

但是這款的紅色表現得很好喲

我沒有用眼線也沒有用什麼

就是單純用這塊眼影

p.s唇膏是剛剛的那款 可愛的粉色><

52

 

 

 

 

 

拉近看眼影>>>

53

 

 

 

 

 

自從上次發妝文

我在影片裡面一直耍脾氣不用眼線也不用睫毛膏

自己覺得自己在耍脾氣之後

 

今天來拉!!!!!!!有眼線也有睫毛膏>>>

 

是不是很有神(但是有點水腫,剛起床)

55

 

 

 

 

這款眼影表現得很夠力~~~~

真心很喜歡他的橘紅棕色(大拇哥)

56

睫毛隨便刷一刷而已

不要罵我><

因為好用的睫毛夾找不到 我隨意拿一個夾

 

 

 

 

(有畫眼線睫毛膏的閉眼照)

57

 

 

 

是不是很有神!!!!!

58

 

 

 

 

大家快點去買這塊眼影喲!!!!!!!!

我的衷心推薦:P

59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你們不要忘了自己去登記靠櫃唷

 

喜歡今天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跟推

愛你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