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大家在迷的古裝我都沒有看

因為我好珍惜我可以用的時間在爬RUNNING MAN

話說這次!! 就爬文看一下仲基演過的戲 (因為他在韓國好紅噢)

然後然後,居然看到智孝的限制級電影!

OH,然後看到一半我超生氣

皇上把男主角GG給醃了!!!!!!!!!!!!!!

因為這樣我憂鬱了三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批哩啪拉的穿搭又來了!

從韓國回來我就瘋了,工作工作工作

除了要給大家展示MIMIG以外,還有好多額外奇怪的3C姐妹CASE要處理XDD

快瘋掉了現在,我每天起床都在電腦前工作到晚上3點才捨得睡覺

不過我要努力,我想要展示最最最好的貓咪作品給你們 (握拳)

 

MIMIG 的 粉絲團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cat.mimig 

第一波的主打是限量~好想打"限量是殘酷的" 哈哈,而且我的限量真的是限量 

因為我想要出幾百萬款不一樣感覺的 哈哈哈哈

請等我~~~~~~~~~~~~~~~我努力!!

 

OHOHO

忘記介紹一下這次的穿搭文啦

這這這,還記得我有去高雄撒野一趟嗎,就是這間LS KOREA的廠商低

官方網站
這幾天都還會陸續上新品 這次找了三個女神拍照
還有一隻超正的貓
我都要昏倒了!!

前刺繡花短版上衣

單穿就很美的  蹬蹬蹬蹬蹬

刺繡上衣兒~~~~~~~~~~~~~~~~~~

本次這個褲子是我的菜,立刻收入購物車XDD

上衣也沒有在馬乎的耶

他的版型很特別 跟一般的雪紡襯衫還是T都不太一樣哩 

 

原本就是短板的設計

所以只要穿比較中高腰的褲子就非常OK

袖子也很公主袖的風格

但又不至於太華麗

 

 

重點是~~~~

他的花花好可愛,很細緻的刺繡

比較沒有這麼日系!! 非常氣質 而且也秋冬

他的版型真的很不一般喔!

 

 

這雙鞋是我的外出鞋!!!

STARMIMI的~

 

我超愛她短板抓皺的感覺耶

背後是拉鍊的喲

褲子無話可說的好穿+可愛

看起來毛呢但是一點都不刺膚

我最害怕買到貴貴的褲子

但是穿兩小時就癢癢

木質低跟鬆緊懷靴

待會會瘋狂出現的本次新品

完全直接套進去就可以穿了!! 毫不費神 

低跟也很好穿

當天穿拍也沒有穿襪襪

完全不磨腳

 

很好看吧>Q<

是我的菜~~~~~~~ 

大V麻花針織上衣(紅
 

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去拍照就非常美的一件毛衣!?

我看單品真的興趣缺缺

穿上去大驚訝,也太美,每到我無法形容

從縷空的細節到剪裁都很不一樣

 

重點是它的顏色

帶點秋冬的紅,又不會太土色

 

 

側面很慵懶~

 

正面也很美>////<

 

就是會很不自覺地想要扭動的拍拍拍喀喀喀

 

全身~~~~~~~~~~~~

太喜歡這張

真的好愛喔 

 

有人不愛上他嗎XD

 

 

休閒金蔥橫條上衣
 
木質低跟鬆緊懷靴

 

今天我本來都是挑很休閒的衣服

但是秋冬搭配了帽子之後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條紋MIX格子我太喜歡

可以說無敵啊這件褲子

 

 

帽子之後會分享

不過有幾頂帽子都是我自己在韓國買的

所以大家可能買不到

我完全沒有在記錄在哪買的嗚嗚

不過有在台灣賣家看到好看的冒冒一定會選回來給大家看

 

這件上衣有點小性感

我覺得可以單穿黑色內衣

性感透了 但又不噁心

因為它只有金色的地方是稍微透透的

光線打下來超美

 

 

我穿了黑背心所以看不出來性感

擺了個老鷹的姿勢~~~讓大家看看她美麗的樣子

 

他的材質是舒服的

適合現在的天氣,軟軟薄薄!!!

V領開襟格紋上衣

http://www.missy-gear.com/GoodDetail.aspx?id=0061A220118

打折短褲(咖啡)

 

這件褲子也是我的愛

秋冬就是要穿這種挺拔好看的西裝短褲

超超超無法克制慾望的

所以這次的褲子全包XD

 
 
上衣是走一個boy look的風格
 
可以單穿也可以塞褲子
 
塞褲子的話可以穿長牛仔褲搭配
 
也會很棒很帥氣

 

有毛!!忘記拿掉 XDD

 

褲子的版型很棒

我穿剛剛好,也不會緊也不會鬆

個人認為很舒服

待會他還會一直出現

 

嘿嘿

皮夾而是這次FB的抽獎禮物

之前貓貓包包的款式喲

請到這兒

https://www.facebook.com/Gina.Hello/posts/584106384986206

 
打折短褲(咖啡)

 

OMG

好像都是條紋捏後面的朋友

好喜歡條紋好喜歡!!! 

這件的設計比較氣質一點

因為它是拼接的,拼了可愛的蕾絲兒

 

 

條紋的設計也不太一樣

是有點圖騰感覺的喲!

 

氣質+休閒的一種港節

 

條紋綁帶兩面穿上衣(FB私訊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ssy-korea/516377795046216

 
這件的正面其實是我現在穿的背面

原本是這樣穿 

 

可我個人喜歡他反面穿起來的感覺

正面有點輕鬆

後面又有心機~所以它可以兩面都穿!!!

 

這樣穿起來就非常的典雅

因為後面有露出綁帶的關係兒

 

正面這樣素素的很棒

今年完全是條紋風格,整個東大門都條文

要找到好看的款式真的是辛苦賣家

 

噢對了

這件賣家超笨,寄給我,然後忘記拍照XDDD

所以大家可以私訊詢問他們~他們在高雄也有店面可以逛 

休閒粗細橫條上衣
 
木質低跟鬆緊懷靴
 
我最愛這種俏皮桿兒~

其實雖然人家也老大不小

但就愛這種風格的輕鬆感覺

可能台中太熱吧

這樣好舒服喔!!

加上低跟的靴子帥氣有型就可以出門

 

 

這件上衣莫名的樸素

穿起來也莫名的元氣!!

整個很莫名

他看起來真的很像POLO衫的花色是吧XDD

 

搭配長褲短褲都沒有問題的說

因為它長度算長版

穿長褲也可以修飾屁股

贊喔

 

阿~

憂鬱的結尾巴XDDD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