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那天得意洋洋的跟小瞇說嘿嘿~我接到SK-II的邀約唷!
小瞇驚訝的說:什麼?!那個不是阿姨在用的嗎?!))白眼瞬間翻1W圈
什麼阿姨!等到肌膚出現一堆狀況才來保養已經來不及了啦!



邀約:SKII



9月中去日本的時候是跟一個比我小2歲的Model朋友一起去的
))她剛好也是我同校學妹~
她沒帶到保養品所以那幾天她都是用我的保養品
結果回程在成田機場免稅商店的時候她默默地問我
小吹,現在用SK-II會不會太早了?
未命名-7.jpg      

我承認我之前也會這樣子想,但後來想想才發現,人從一出生就開始在老化了!
如果等到肌膚出現老化症狀(不限年齡)才要開始保養不覺得太慢了嗎?
就像是出現了魚尾紋,才要擦眼霜來得及嗎?
保養品並不是藥,沒辦法有魚尾紋擦了眼霜就會立刻痊癒
所以我後來並不會以年齡去選擇保養品,而是看膚況&肌齡♥
如果能使用讓肌齡變年輕的保養品,提早用當然好呀!
是讓自己現在的狀況更好~而不是等到出現狀況才要來保養唷♥♥♥
這個觀念很重要,希望愛美的你們能一起變通ヽ(●´w`○)
未命名-1.jpg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發表試用Blogger聚會讓我對於SK-II更加的喜歡了!
原本只覺得這是個貴貴的牌子
現在瞭解了之後會覺得難怪~大家這麼願意掏錢包買SK-II!
因為SK-II的產品除了真的很厲害之外
SK-II實驗室也一直很努力在研發提升保養/彩妝的成分技術♥♥♥
所以才有這個首瓶抗老精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的誕生٩(๑❛ᴗ❛๑)۶
未命名-2.jpg  

Anson老師教學簡單的保養技巧,還有做了小實驗~
拿容易氧化的蘋果泥來作實驗!
中間是SK-II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左右兩邊分別是專櫃他牌的抗老精華液
滴在現場磨出的蘋果泥上,等待一些時間過後發現
使用專櫃他牌抗老精華液左右兩邊的氧化顏色比使用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明顯很多♥
未命名-4.jpg  

為什麼SK-II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這麼厲害呢~
SK-II研發全新升級抗老成分「肌源再生複方」ES(Stem-Acanax ES)
推出史上第一瓶抗老精華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能啟動肌膚活力再生的總開關「細胞活力閥」直抵肌膚底層注入能量養分
修復同時極升肌底回彈力,逆轉各種老化現象
搭配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使用,兩項抗老鉅作加乘雙重抗老功效
能同時極升基底回彈力強化根源緊緻力!
CIMG0003.JPG  

臨床實驗中,證實使用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受測者持續使用六週後
回彈力、緊緻度、粗糙、膚色不均等部分,改善程度均達六成以上!
更使90%的專櫃精華液使用者希望轉換使用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唷!
))偷偷說~我也是這90%啦打算用完要回購了٩(◕ั ˑ ◕ั๑)
0197.JPG  

活動時也順便試了美肌測量儀
針對五大美肌力來檢視肌膚狀況♥
光澤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
當然也有最重要的肌底回彈力測量囉!
未命名-9.jpg  

實在是很殘酷的測量儀,但是這樣也才會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去加強保養囉!
測出來的總體狀況分數是94分唷還算開心٩(๑❛ᴗ❛๑)۶
不過以五角圖來看,緊緻度跟抗皺度偏低....嗚嗚嗚我不依啦我才23歲耶!
未命名-10.jpg  

活動相見的Claire&Nini,都是瘦子高挑美女(╭☞•́⍛•̀)╭☞
未命名-11.jpg  

回家立馬拆封欣賞一下))少女的小劇場
盒子就是經典不變的暗紅色包裝,媽媽的化妝桌上都會有的!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都沉甸甸的非常實在的感覺٩(๑>◡<๑)۶
未命名-12.jpg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瓶身非常美麗(◞ꈍ∇ꈍ)◞
滴管式的使用方式較為衛生乾淨
有跟我一樣迫不及待趕快來用了嗎!!!
未命名-5.jpg  

質地較為偏稠,半透明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ღˇ◡ˇ)
未命名-6.jpg  

一下子就吸收了~肌膚感覺透透嫩嫩的很舒服!
雖然是抗老精華注重保濕與修護,但並不會悶喔~
使用起來非常快吸收確保有非常舒服的滋潤保濕感♥
SAM_6314.JPG  

9月初去日本時我也是帶著沉甸甸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一起去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被SK-II俘虜了,平日保養時在少不了它!
SAM_6593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囉!
所以其實一瓶可以用很久唷~
未命名-15    

並且搭配Anson老師教的保養按摩手法~
手握空心拳虎口的位子輕輕按摩,緊緻臉龐唷!
CIMG0475.JPG  

再來是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我一直很想用!
之前靠櫃試用過非常喜歡它的質地跟效果೭(˵¯̴͒ꇴ¯̴͒˵)౨
未命名-13.jpg  

米白色乳狀,雖然名稱為霜但是真的很沒有傳統霜狀的感覺
反而很像水凝乳液的感覺,保濕跟保養效果一樣是兩個大拇指都不夠的讚啦xdddd
SAM_6599      

推開按摩吸收後
吸收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很快就感覺肌膚充滿水分跟彈力
但表面摸起來並沒有油膩感也不會覺得黏唷!
好喜歡充滿滋潤的感覺♥♥♥
SAM_6603.JPG    

有人說這組要使用3週才能實際感受它的效果
我從8月拿到使用到現在快要4週囉=͟͟͞͞ (۶•́ᴗ•̀)۶
使用起來真的是會讓我直接變心耶!
除了肌膚穩定之外,令我驚訝的是
我之前有分享過我的乾性肌膚保養是連夏天都要擦精華"油"
可是我換了SK-II這組之後就變得超簡單))挺
只有保濕化妝水+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這樣就完成日常保養了
持續一整天肌膚都是滿滿飽滿潤澤的感覺不會覺得肌膚很乾燥♥
))油肌女孩也不要擔心,並不會悶或是黏膩喔ƪ(Ơ̴̴̴̴̴̴͡.̮Ơ̴̴͡)ʃ
CIMG0478.JPG  

而且最近換季肌膚意外的乖乖沒有出狀況
))以往換季會來個乾燥癢癢脫皮或是長小疹子(ू ˃̣̣̣̣̣̣o˂̣̣̣̣̣̣ ू)
讓我更加想持續使用下去♥
CIMG0490.JPG  

最近百貨的週年慶要開跑啦
我已經準備再次入手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了!
可以去專櫃試用看看喔!
快素顏去體驗~你們一定也會很愛
記住別等肌膚出現老化症狀才開始保養呀))到時候會哭哭喔xddddd


                                                             

昨天跑去吃屋馬燒肉特別覺得心虛~所以這幾天打算多跑1KM懲罰自己xddd
打算買GF6了~之前用過GF2真的覺得發色很美
而且單眼畫質真的跟數位相機無法比擬呢!
然後然後,明天小瞇要回來了>\\3\\<
現在每週都小小期待週末了♥♥♥

Hello來吧~加入吹妞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