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33_conew4.jpg  

 

又到了每月butybox小禮盒分享時間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又到10月

百貨週慶開打眾姐妹們摩拳擦掌列好購物清單了沒?

 

這個月butybox小禮盒聚集了幾家廠牌的週慶特惠試用

讓妳先試看看再去敗家.....

總之就是要讓妳荷包變瘦之餘買到的東西全都值回票價

這樣有沒有貼心XD 

 

快跟著凱特來看看小寶盒裡有些什麼新奇小物吧

每個月解開包裝絲帶前都讓我格外雀躍興奮XD

 

 SAM_3301_conew1.jpg

 

這次一共有六樣小物(其中有兩樣是同商品)

 

 SAM_3304_conew1.jpg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美國醫美品牌)

 

 SAM_3304_conew2666.jpg

 

帶著淡淡的檸檬草香

成份有高分子海藻和膠原蛋白幫助鎖水

 

SAM_3305_conew1.jpg

 

雖然說是霜狀可是它是抹開之後幾秒就會變成水珠

然後再輕抹一下就很快速的吸收了

不油不膩就抹後觸感而言它絕對是可圈可點

DERM INSTITUTE特惠組合請點結連

 

SAM_3306_conew1.jpg

 

Perth's Key 有機山茶花露水30ml

成分:純水、蘆薈油、玫瑰果油、琉璃苣油、山茶花油

紫錐花、酵母萃取、橙花精油

 

SAM_3310_conew1.jpg

 

壓頭的設計很不賴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取量也比較精準

其實擠出來時我有嚇一跳

 

因為跟我印像中的"化妝水"完全不同

是屬於滋潤型的膠狀化妝水(或是說有點像精華液)

味道是濃郁的花香.....

單擦其實就還蠻保濕的也很好吸收

 

塗抹上去之後頭一次聞是紫錐花?其實我聞不出來是什麼花啦

後一次聞又是另一種花香

感覺好像香水似的有前味跟後味

 

重點是香味超持久的....如果妳愛花香就一定會喜歡這款

但是凱特本身還是比較偏好淡口味或是無味的化妝水

有興趣的人這裡有週慶特惠組連結

3 PERTH'S KEY的山茶花露水 160ml x3 = 1490

 

SAM_3312_conew1.jpg

 

HELLO KITTY COCO Amour 原宿貝兒女性淡香水 1.5ml

前味:黑醋栗、檸檬、柳橙、葡萄柚

中味:櫻花、蘋果、玫瑰

後味:覆盆子跟麝香

 


SAM_3313_conew1.jpg

 

味道是甜甜的女孩味....造型又是可愛的Kitty

光收集看到瓶子都會很開心

瓶子我喜歡白罐的!

 

gdimage.ashx_conew1.jpg  

 

貝德瑪皙研高效防曬乳 5ml X 2

 

SAM_3317_conew1.jpg

 

這罐我之前用掉了一罐正貨

不過它真的偏油非常滋潤

適合乾肌或是冬天使用 夏天就比較不推這罐

痘痘肌可能也不太適合喔

 

但是他們家的防曬很有名

我通常是只要有補擦就不太會曬黑

 

SAM_3318_conew1.jpg

 

茉莉沁透淨妝油30ml

帶有清淡的茉莉花香我喜歡這罐XD

凱特已經好久沒使用油類來卸妝了

 


SAM_3320_conew1.jpg 

 

不過這罐針對防水眼線筆跟大紅色口紅來說

卸妝力是上上之選

 

加水之後也很容易乳化清洗

洗掉之後又不會緊繃乾燥

真的讓我起了衝週慶特惠組的衝動了XD

bobbi brown的周慶組盒連結

 

SAM_3328_conew1.jpg    

 

想要知道更多優惠資訊可以上butybox官網

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喜歡凱特的文章嗎?請來幫凱特推推文吧!啾

 

2013-07-08-23-47-50_deco  
 

歡迎點[讚]加入粉絲團喔!最新消息產品抽獎活動都會po在粉絲團

快來這裡找凱特聊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