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

 

     

 

嘿嘿嘿

秋冬保養品!!!!!!!!!!來了~>///<

老實說去韓國之前,我覺得我的皮膚好糟好糟

說不上來就是粗粗的粉刺很多,也很不嫩

應該說是換季的時間到,每天起床打噴嚏過敏也很嚴重

皮膚跟著也受到滿大的影響!

 

所以就得開始尋找好用又不油膩的秋冬換季保養了!

最近除了洗臉卸妝有勤勞的洗之外,保養真的很偷懶

尤其從韓國回來之後太忙太忙

我幾乎都只擦這罐小黑瓶,非常溫和~而且不會讓我換季不保溼!!

非常喜歡 省去了我找保養品的好多時間噢>////<

 

>>本篇文章與Lancome邀約<<

 

LC

 

小黑瓶早就出過其他系列啦

除了原本就有的明星成分- 「原菌活粹」 、 「 「鞘胺醇分子」 ,增加2種益 生菌精粹「雷特氏B菌」、「釀酒酵母」

最新的系列加入了更好吸收的成分,讓整個黑瓶在秋冬乾燥的時候也可以讓皮膚吸收的非常飽滿

 

 

LC 

 

這個滴頭也超級方便

我遇過長一樣的滴頭,或者是那種塑膠吸式的,都要用好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他的量

這個頭超準確,完全可以控制自己想要使用多少精華

 LC

嘿嘿,官方是主打

一滴就可以擦全臉喲,但是換季我比較愛保養

一天會滴三滴~早中晚XD

加強保養

所以用量非常省

 LC

 

光這個美美的瓶子就讓我欲罷不能狂拍XD

dior

 

10DAY~15DAY BEFORE 

這是我還沒有出國的皮膚狀態

也是還沒有收到蘭蔻這罐黑瓶子的時候

臉上沒啥大問題,但就暗沈跟沒啥彈性,也很乾>///<

 

LC

 

5 days before

去韓國的期間我每天都用它

而且還真的只用它XD 因為很累,頂多睡覺擦個晚安面膜

其他的保養都只有這罐~~~~~~~~~~~~~

 

回國到現在也有一個禮拜一上了

皮膚跟10天前差很多很多事吧

色素沈澱少很多,過敏也完全沒有!!! 所以我覺得她好厲害喔

因為我真的只用它

回台灣頂多兩天敷個面膜而已

 LC

 

進拍也沒有什麼過敏的現象!!

整個皮膚QQ的

超開心

因為我現在真的是每天過敏打噴嚏

但是臉卻毫髮無傷 太開心 

LC

 

嘿嘿,寫文章的前一天

來幫大家拍一下測試還有最近的照片囉

ONE day BEFORE

LC

 

 

 

手兒測試先

使用的量其實全臉大概這樣就好,一滴~~

只是我一開始還是習慣兩滴XD 奢侈一點嘛換季

LC

 

超好吸收的

根本拍不出來我的精華液在哪裡 

LC

LC

LC

 

使用了快半個月

真的也拍不出她不好的地方了

除了鼻頭粉刺我沒有很乖地敷面膜保濕

臉頰跟額頭都好完美

化妝也是自我意識非常良好的!

LC

 

LC

LC

 

哈哈

真的超狂拍

而且我這天老實說還有點感冒,精神很差

但是擦完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拍照起來就是這麼活力

你說該怎麼辦>///<

想跟大家撒嬌說生病都沒理由了!!!!!!!

 

LC

LC

 

近拍!!

過敏真的沒有,我本來是會有紅點點的區域

小粉刺的疤痕也幾乎都看不到

 

LC

 

吸收之後拿瓶子來自拍

皮膚還是好亮

我真的沒有開美肌也沒有上蜜粉((看我鼻子粉刺就知道咩XD

LC

 

 

 

LC

 

澎澎~~~~~~~~~~

 LC

 

以前我就很愛買他們家的保養品

只是懶得寫保養也沒有分享,之前有個美白系列的也很棒 我喜歡

這罐加強版的肌因賦活露真的讓我陷入了~

應該整個冬天都會用它吧

不知道他可以省到幾個月用完XDDD 大家一起來玩玩看吧!

 LC

LC

 

LC 

 

 

秋冬第一瓶!!!!!!!!!!

保溼的精華,就讓我信心滿滿,整個~開心>Q<

我最近真的好忙好累,除了貼面膜我再也不想要其他保養了啦

一瓶搞定我的換季很感人耶

 

周年慶特惠滴組合請點我>> 

http://www.lancome.com.tw/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