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94_conew1.jpg  

 

我依稀記得幾個月前有看到電視報導

日本有出一種美容療程是讓大蝸牛在臉上爬

號稱可以抗老之類的.....>_<真是笑翻我了

日本人總是出妙招什麼新奇的玩意都想的出來

 

有沒有效我是不知道

但是沒有粹取過跟消毒過的蝸牛黏液怎麼敢用

而且蝸牛是要經過驚嚇震動搖晃身體才會分泌黏液

那意思是要臉上爬蝸牛然後去狂奔嗎XD

噗(我的媽呀~好有畫面)

 

XD題外話...

今天要來寫一組我用的很不賴的蝸牛保養品

就是韓國品牌Eanvie!我去年冬天寫過智利蝸牛霜

使用完之後我就沒再回購

現在跟著凱特來看看新入手的眼膜韓國安蜜系列吧

它來自韓國保養品專賣店[Make a beauty]

安蜜的淡粉色外包裝好柔美

 

SAM_3625_conew1.jpg  


安蜜再生化妝水(化妝水乳液二合一)

 

SAM_3688_conew1.jpg

 

屬於凝膠狀接近精華液的基礎化妝水輕輕一抹立即推開

帶有淡淡香味擦起來很舒服

適合任何膚質 尤其敏感肌大推(因為我就是呀)

試驗在臉上一整週皮膚都無任何過敏反應

我是那種不適用的保養品擦臉上

三分鐘之後馬上出紅疹發癢的人

含天然萃取高濃縮夜、石榴、無花果等成分

低刺激而且吸收快速

 

SAM_3629_conew1.jpg  

 

妳看看是不是一抹立即吸收

擦上去為肌膚打底補水

但是只單擦一罐是不夠的喔

補水完還要重點護理(精華液)之後再鎖水(乳液or面霜)

 


  SAM_3686_conew1.jpg  

 

安蜜再生美白精華液(可局部或全臉使用)

這一罐是淡斑護理所以化妝水完

再使用這一瓶可以只擦在重點部位

像是顴骨跟山根是最容易長斑的地方

我顴骨有非常淺色的曬斑不是很明顯(拍照拍不太出來)

但是深怕太陽曬久了它顏色會加深~

所以這一罐我特別拿來擦顴骨處加強用的

 

SAM_3639_conew1.jpg  

 

白色膠狀質地

試抹在手背上輕推一下立即吸收

清爽不黏膩

 

 SAM_3642_conew1.jpg  

 

來試擦在臉上看看吧

這瓶比起粉瓶的精華液又更保濕一點

但是延展性很優非常好推抹

 

特別喜愛它擦上去之後的澎潤感

讓肌膚的蘋果光從底層完全透出來( 圖中)

接著我們來上全臉的精華液吧

 

SAM_3704_conew1.jpg  

 

安蜜再生精華液 40ml

成分是含天然萃取高濃縮液、蝸牛黏液萃取物、

膠原蛋白、石榴、甘菊、金縷梅汁純天然萃取物,

以及無花果萃取物等都是一些鎮定肌膚的溫合成份

難怪我擦了之後膚況一直很穩定!

 

SAM_3696_conew1.jpg  

 

這種透白透光的細緻感我好愛

XD想不想搓一下我的臉!

清爽精華液成份一點都不悶黏

 

 

  SAM_3703_conew1.jpg  

 

安蜜再生面霜 70ml

擦完精華液之後再使用面霜來鎖住水份加強保濕

 

SAM_3734_conew1.jpg

 

輕柔的面霜質地
  

SAM_3645_conew1.jpg

 

輕推一下延展性很高

不黏不悶使用這麼多天下巴與鼻頭粉刺也沒有增生的情況

 

SAM_3724_conew1.jpg

 

保濕修護做的好氣色自然紅潤通透

 

SAM_3727_conew1.jpg  

 
 

Imyss金鑽蝸牛無痕眼膜  60片

這一罐開封後可以保存一年

放入冰箱保存是最好的方式

我喜歡使用新鮮的保養品

所以打開後盡量努力用掉它(握拳)

 

SAM_3647_conew1.jpg  

 

金色的大圓盒看起來很華麗吧

盒內打開有個塑膠蓋跟大挖棒

使用大挖棒挖取眼膜比較不會汙染內容物

 

SAM_3648_conew1.jpg

 

金色的QQ眼膜像果凍一樣超好玩的

成份含黃金溶解液、鑽石與蝸牛黏液等珍貴成分

蝸牛黏液近幾年很夯加入眼膜內更可以重點修護

 

而且重點是它全部都是精華液做的

如果加到70~80度C的熱水裡它整體就會融化成精華液

 

SAM_3650_conew1.jpg

 

來看一下凱特洗完臉的素眼

過敏性黑眼圈+浮腫XD

最靠近眼頭處也有一丁點小紋路

加上最近尋麻疹體質在作祟所以眼圈更浮腫

 

SAM_3653_conew1.jpg

 

使用前我會先稍微搖一下(如下圖右)

讓底層精華液可以更加侵透整個眼膜

大約敷個15~20分鐘即可取下

如果怕浪費我會再拿來敷法令紋XD

小資女就是要物盡其用呀!是貝!

 

SAM_3673_conew2.jpg

 

精華液不會亂滴多好

敷起來冰涼舒服完全不用怕敷久了會吸走皮膚水份

因為我敷了近20分鐘取下時

眼膜都還是很Q很潤

時間到了我們來取下眼膜吧!

 

 

SAM_3678_conew1.jpg

 

有敷到的地方像不像打柔焦?

妳看看是不是有改善?哈哈哈

 

而且也有立即舒緩眼部的感覺

現代人長時間在使用手機電腦用眼過度

眼膜真的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

 

SAM_3679_conew1.jpg 

 

♥ 今天保養品的部份分享完畢♥

XD為什麼我笑的這麼開心呀!

因為我要把手上的韓國【i.myss】面膜送給親愛的讀者粉絲們

這是2AM代言的面膜送出的是一共五片裝的面膜一組(都不同口味)

參加辦法請往下看!

 

 

SAM_3814_conew1.jpg  

 

抽獎活動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韓國【i.myss】面膜一共五片裝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0/13號 10PM

開獎日期: 10/14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blog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帳號在本文章頁面留言地方同時按"推"(請告知妳是第幾推)

                    3.接著在文末下方留言告訴我妳有多想得到這款面膜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FB按讚名字,第幾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