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不知道大家周年慶有沒有著去瘋狂一下勒~~

老實說,我覺得專櫃周年慶真的是很容易失心瘋的一個場所啊

所以阿~腦波一定要夠強才能夠踏進那個戰場XD

而且要是遇到一個有三寸不爛之舌的美豔櫃姐,絕對是節節敗退宣告投降啊

好啦,所以不想失心瘋去人擠人的周慶小妞們~

今天推薦給你們,我覺得是媲美專櫃品牌但是價格也很親民的OLAY

之前也推薦過他們的多元修護日霜,沒發摟到的小妞再來瞧瞧吧

[保養] 解決肌膚7大歲月問題 OLAY多元修護日霜一瓶搞定

 

會讓我一直介紹的品牌絕對是好用,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我都還持續在使用喲

之前就有跟你們說過,我覺得保養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溼!!!

肌膚只要一乾燥,開始就會容易出現小細紋,

越來越多就會讓我們真實年齡被看出來啊~太恐怖了

尤其是隨著每年蛋糕上蠟燭的數字持續增加,到最後只能用問號代替XD

所以,除了現在人人都想要的凍齡之外,還要逆齡才夠厲害啦hahaha

 

這篇文章是與 OLAY 合作的邀稿喔

 

這次試用的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乳霜

就是主打著緊緻、抗皺、富彈性

這罐就是強調他蘊含三大專櫃成分,

能夠快速喚醒肌膚,讓滋潤抗老成份更快滲透至肌底,改善肌膚

02.jpg

 

三大頂級專櫃級成分

高濃度珍貴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氨基酸肽複合物 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

地中海液態黃金 衍生物
Olivem橄欖油衍生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

V型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11.jpg

12.jpg

04.jpg

這次的瓶身顏色我也好喜歡

暗紅色的透明感很有高貴的氣質耶

也很貼心的在裡層設計方便開啓的小把手

05.jpg

很貼心吧~好可愛的小細節XD

06.jpg

乳霜狀的質感很像奶油一樣滑順,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香味

帶著淡淡的花果香,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擦完之後都還能一直有沐浴在香氛裡的感覺喲~很棒很喜歡

07.jpg

馬上就來試用給你們看看!!

08.jpg

推開之後的延展性也很好~

非常滑順又水潤

09.jpg

吸收速度也很快喲~

稍微按摩之後就很快被肌膚吃進去了,很滋潤但是不會過於油膩

10.jpg

19.jpg   

這一罐我已經持續使用快一個月囉~

每次膚況比較乾燥的時候,用起來都感覺效果特別明顯

使用下來會覺得肌膚彈性也很不錯噢,

真的滋潤度很好~真的是CP直蠻高的產品

18.jpg

先來看看剛洗完臉的素顏~~~羞~~~

我的膚況是屬於蠻容易敏感的,

所以用到會刺激過敏的產品絕對是跟她說掰掰

這款也是用起來不刺激不會過敏喲,給你們參考看看

還沒擦保養品前會感覺肌膚比較乾,而且比較沒有光澤感

13.jpg

這罐質地真的很滑順耶~是奶油無誤啦hahahaha~

15.jpg

16.jpg

均勻塗抹開之後,馬上就能感覺肌膚吸收進去了

滋潤又有光澤感,而且不會有粘膩不舒服的感覺~

17.jpg 

看一下還沒擦之前肌膚偏乾比較沒有光澤感

擦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肌膚多了份光澤,而且有亮起來

因為不是同時間跟角度拍的,所以色調有些不一樣啦XD

不過可以明顯感覺右邊整個有光澤感

真的是很不錯啊hahaha~

尤其是冬天要到了,這寬很推薦給肌膚乾燥的小妞喲

你們一定也會愛上他

14.jpg

肌膚膚況好了上妝也都不用太擔心浮粉的問題

而且肌膚的彈力跟緊緻度如果提升,

看起來臉就是會有飽滿有精神的感覺

也就不容易透露出我們的真實年齡啦~hahaha

20.jpg

21.jpg

最後還是要再誇獎一下瓶身好美麗耶hahaha~

暗紅色真的粉美~好適合秋冬喔XDD

22.jpg

剛剛幫你們找連結的時候,順便又跑去官網逛了一下

看到活膚露和精華露也像也很好用的感覺耶~有人有用過嗎?快告訴我~~~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瞧瞧囉~

23.jpg  

冬天真的好快就要報到了,

我的皮膚每次都是在換季的時候最容易乾燥脫皮

很期待OLAY幫我渡過換季乾燥潮啊~hahaha

好用CP直有高的OLAY推薦給妳們囉

晚安啦~啾

 

 *優惠資訊* 

Olay 逆轉時光幻境專櫃

10/18-10/26 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活動期間到現場會有專人提供三大明星商品的體驗服務以及打卡換小禮物唷

大家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產品資訊* 

OLAY Super Cream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