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25  

 

很久沒有寫butybox了~~~

這次butybox的東西依舊很棒!!!

重點是 我根本捨不得打開它們使用

因為想拿來送你們>/////< 

(((我真的很愛送))))

今天就大概跟大家快速介紹一下這次的禮盒裡有什麼吧!!!

2

Hello Kitty Coco Amour女性但香精

butybox裡幾乎似乎每次都會必備一款香精

這款味道很好聞 我很喜歡>////<

不好意思阿~這款我已經打開來用了!所以不能送你們(吐舌)

想要的話就要去定購butybox或去買(笑)

3 4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淨妝油

挖嗚~我的愛牌!!!!

我還沒用過BB的卸妝油耶!!!

這就是為何很多人喜歡butybox了

原因就是因為總是能試到沒接觸過的產品 進而認識到不一樣的好東西!!!

知道越多買越多(咦?!)

5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這款保濕霜能夠強化肌膚鎖水 補水 造水能力 讓你內外兼顧找回肌膚彈力!

6

Perth's Key山茶花露水

結合化妝水和精華液的凝露質地

多重功能且全方位的化妝水!! 

8  

這個是本月神秘加贈喔!!!!!!!

護蕾 極護潤澤乳霜

能於肌膚上快速形成隱形保護層 立即預防修護乾燥!

7  

 

因為周年慶的關係 所以這次butybox也幫大家整理了各家百貨優惠資訊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按我

 

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開箱分享!!!

 

我突然覺得我今天臉好髒 所以我要趕緊去保養一下>< (飄走...)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