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雙寶妞出生,這對姐妹花可是大家心中公認的蜜桃肌呢!
皮膚粉嫩粉嫩超讓人得意的~不過小寶貝的肌膚當然要好好持續照顧呀!
從小就幫她們打好肌底功夫,期待未來他們依舊是可愛的蜜桃姊妹~

而總是讓人用到就覺得很幸福的嬌生嬰兒沐浴精與乳液這次全新升級~
特別不一樣的是新配方竟然是純米成分,是不是很讓人覺得很特別又神奇呢?



全新升級的牛奶蛋白新添加純米精華~依舊是那熟悉舒服的香味~
但更替廣大嬌嫩肌膚的小朋友們著想所研發出來的新配方喔!

我想家長們都很在意小朋友吃的好不好對不對?
那基本上給幼兒牛奶、米食、蛋等,都是溫和營養的補充品。
而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幼兒成長的過程,
不光是吃得要注意,其實肌膚狀況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像是幼兒們肌膚的角質間隙比大人還薄30%,還不夠成熟,稚嫩又比較脆弱,
相較大人來說比較薄,保護力也比較低,
所以挑選能夠讓寶寶們的肌膚滋潤好吸收,能夠輕鬆的照顧肌膚基底的產品很重要!

 

除了一般日常飲食要特別注意之外,小寶貝的肌膚也要特別滋養呵護呢~
對於 每天使用的洗澡用品、乳液不僅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幼兒專用產品,
也要避免使用大人用的產品喔!!!
而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新配方有完整營養、還有10倍滋養呢,新升級添加牛奶蛋 白+純米精華,
提供肌膚必須的維他命、礦物質和充足的營養成分,
果然是寶寶用好,媽媽用也好~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也都偷偷用啦!還好雙寶還小不會發現怎麼沐浴乳變少那麼快!哈哈哈)

 



總之又到了洗香香的歡樂時光啦)))


雙寶妞最近開始喜歡一起洗澡囉!那就一起洗個公主泡泡浴吧)))


其實寶寶這個階段對泡泡也很好奇,而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只要在清水中按壓幾下,


然後我再用蓮蓬頭稍微放於水中產生波動,就會有綿綿密密、軟軟柔柔的泡泡囉!



哈哈~~其實媽媽自己也愛玩泡泡)))(我不能夢幻嗎?!)


兩位大小姐每天都洗得很開心耶!小寶貝對於泡泡真的是很迷戀呢)))


嬌生嬰兒產品溫和的質地讓我用得很安心呢~雙寶妞也很期待每一次的洗澡時光)))




兩位小人們會彼此玩,洗澡時光也超級歡樂的啦!!


洗完澡當然是要抹乳液啦!!小寶貝的肌膚我真心建議從小就要顧好,
長大後會感謝爸比媽咪的用心的!!!!

還有乳液也不能亂選喔!
像小朋友真的不能用大人的產品,之前雙寶不小心用到我的乳液,
馬上就全身紅通通的~看了好心疼也被嚇到,
所以之後我都只用小朋友專用的產品給雙寶妞擦~~
(也當作是一個經驗分享啦!小寶貝的皮膚真的很細嫩需要呵護喔!)


呼~洗完澡澡抹乳液,我好享受喔)))


藉由抹乳液的當中,除了能夠滋養寶貝們的稚嫩肌膚,
同樣的也能藉由爸媽的手手給予充滿愛的按摩,
讓親子關係更建立起來呢!!!





全身都要抹到喔~~~~~擦完後的寶貝肌膚柔軟滋潤,給他們滿滿的保護。


 
最近天氣開始溫度變低、也慢慢有點乾燥起來了~
有時早上起來我也會幫他們在抹上一層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讓保濕滋潤更持久~~~




偷偷說其實媽咪本人我也會用啦!因為每次洗澡跟抹乳液都覺得好有幸福味喔!哈哈~



這次嬌生有一個分享就抽牛奶純米沐浴乳+乳液300ml試用組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爹迪麻咪可不要錯過啦:網址連結

還有就是我發現真的好多媽咪們都在討論這次嬌生的新品耶!
大家也可以去參考看看每個人的心得喔:嬌生活動網站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