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86.jpg

 

 

 

如果說國定假日讓人放假開心的話,那萬聖節就是可以讓人打扮玩心了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快到了!!!

這個來自西方的節慶,近年來在台灣也越來越流行

人人都會在這一天發揮創意,理直氣壯地打扮成自己喜歡的特殊造型

想到萬聖節就會想到什麼呢?

對~就是南瓜!!!(這幾天逛Plaza已經看到好多南瓜裝飾了

 

腦袋一轉想到最近購入的媚比琳超細眼線液

它們家的化妝品應該可以說是開架的始祖啊!!!

很多明星商品應該很多女孩兒化妝包裡頭都有,像我之前就很愛用他們的睫毛膏

不過最近剛好種睫毛,所以睫毛膏暫時派不上用場

就來玩玩新的眼線液吧~

rJuXoqKWl56VqA.jpg

 

MAYBELLINE媚比琳 Hyber Sharp Reno超激細抗暈眼線液/0.5g

DSCN6257.jpg

這支連日雜都在燒,昨天才看到VIVI日版最新一期有兩篇幅的眼線教學

跟著會化妝的日本妹購入商品準沒錯!!!(筆記

另一支是橘色的液狀眼線,剛好可以畫南瓜的形狀

來測試一下粗細度,號稱0.01mm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

他是自然溢出的筆頭,也不太會有斷水的情形

很適合新手眼線初學者,可以慢慢化不至於一筆畫太粗就要重來

DSCN6258.jpg

參考了這張南瓜圖案(圖片來源:奇摩圖片

想要什麼表情都可以,很怕化失敗所以先選了基本款(左上角

2012032624946010_366_o.jpg

 

STEP1:南瓜形狀

先用橘色眼線液畫出一個南瓜的外型

不用太拘泥,意思到了就好~對著鏡子不好畫阿T^T

隨你開心,可大可小~我喜歡迷你一點,大概直徑三公分左右的瓜

記得要全部塗滿噢~

DSCN6261.jpg

 

STEP2:南瓜表情

根據圖片畫出南瓜的表情,眼睛是靈魂之窗~別畫歪了!!!

這部分我覺得最難的是嘴巴(眼睛跟鼻子就是三個三角形嘛

但嘴巴上下各有一顆牙,對著鏡子看到快脫窗了

還好它很好上色,本來還很怕橘色蓋不上去

沒想到一描就蓋上去了XD

DSCN6264.jpg

 

STEP3:南瓜藤蔓

只有一顆南瓜太單調,來點藤蔓加分

這部分就自由發揮拉~看你要勾勒去哪邊都可以

因為是第一次畫這種非正常妝容,人家還是低調一點好

因為筆頭很細,所以我可以很容易的調整粗細度

DSCN6266.jpg

 

STEP4:萬聖節英文字樣

最後是眼線液上面包裝給我的靈感

既然都是萬聖節,來點英文字樣做裝飾吧!!!

南瓜加上Halloween,標準萬聖節配備

這樣不花10分鐘就完成囉

小提醒:自己對著鏡子畫,英文別寫反啊~不然會糗翻XD

DSCN6267.jpg

 

同場加映:

很多女孩困擾的暈染問題,也是米自己購入眼線的重點注意事項

因為在廣告上看到“抗暈”(這也是引起我的好奇購入原因之一),決定親自來點小實驗

用眼線液在手背畫幾筆,順便給大家看這支可以畫出來的粗細度

突然覺得好像手機的收訊圖案喔(大誤

DSCN6269.jpg

拿眼唇專用卸妝油直接倒在上面,完全不會掉色!!!

看來它可能是很多眼皮容易出油的女孩新救星了

已經想要來囤貨了(大嬸性格出現?

DSCN6270.jpg

最後來欣賞一下可愛的南瓜妝吧

我自己搭配了紳士帽做造型~如果不會畫特殊妝的

也可以在萬聖節當天帶著這簡單又可愛的妝容出門!!!

DSCN6272.jpg 

自以為在拍藝術照?↓↓↓

DSCN6273.jpg

害羞的蓋住眼睛也還是看得到小南瓜唷~

DSCN6274.jpg

DSCN6275.jpg

因為是從眼尾延伸出去的藤蔓,就算閉眼也不奇怪

DSCN6279.jpg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笑

DSCN6282.jpg

DSCN6288.jpg

DSCN6287.jpg

 

Mii兒碎碎念:

大家萬聖節要怎麼過呢?

喜歡這次分享的記得幫我按讚跟推唷

更多的留言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