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71  

 

化妝時間來囉~~

這篇又是個很大篇的妝文教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 

這樣不僅化妝老手一看就好 新手也能很快就上手!!

(正確來說太難的我也不會XDDD 大笑)

今天這篇妝文雖然攏長 但其實是圖片多啦~

所以我會盡量能簡短就簡短 不然大家會看到霧煞煞!!!

 

先給大家看看今天文內會使用產品

美爆了!!!!!!!>////////<

今天的產品都好質感

這次會用這些產品打造兩個妝容唷~~

所以請跟我一起耐心往下看吧!YABE

1  

第一個妝容 

使用的是佳麗寶LUNASOL絲絨淨化系列

我很喜歡LUNASOL的東西

它們眼妝前使用的打底膏也好好用!!我都用到凹凹了~~~

SAM_0952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這盒的顏色:海軍藍黑絲絨

從淡淡的米色到很深的軍綠色 這樣的搭配我很像是第一次嘗試

2  

每個顏色都擁有絲絨般的光澤感~~~~

由淺至深加上珍珠光澤感 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24  

1.使用眼影左上角的淺色打亮眼皮至眉骨

2.左下角顏色塗抹於眼皮(可超過眼摺) 暈染至眼窩

3.使用右下角的深色疊在靠近眼線處

4.右上角的金色輕輕帶過整個眼窩外圈

UPLoAD(0)  

 

晶巧亮眸眼彩筆

這款超級方便~~~~

一筆兩用!

一邊是眼彩粉 一邊是眼線液!

5

我這支的眼彩粉色號是EX02!

是偏咖啡色~

眼線液的話是黑色唷!

7  6  

先使用眼彩粉塗於整個下眼瞼~

下眼瞼就會有淡淡亮亮的咖啡色!!

15 16  

眼線液的筆頭飾斜面的

所以描繪上很順手!!!也蠻好上色的~

17  

晶巧光燦眉采膏

色號:LB02 Light Brown

我人生第二支染眉膏~~~

我覺得如果想要自然的眉型 其實用染眉膏最方便!! 

如果你本身沒毛就很有型 只差顏色需要變化的話 用染眉膏就很方便啦~~

4  

我本身就有眉型 眉毛也挺濃密那種

所以為了搭配我的髮色 我就會使用染眉膏~~~~

顏色很自然也很好上色!

這款有防水 怕眉毛掉色的女生可以考慮!

UPLoAD(1)  

絕色恆采口紅

色號18 Brown Red

3

這支的顏色讓我很驚艷!!!!!

因為它是偏暗的的紅色~~~完全像吸血鬼的唇色!!

(話說我愛看的吸血鬼影集最新一季又出來了YA)

25  

它擦上去很水潤 而且超顯色!!!!

這唇膏顏色擦上去後 好有氣勢喔~

SAM_0942  

而且我這次沒有蓋掉我原本的唇色 

而是直接擦上去喔!!!

20(1)  

幻彩流星蜜粉球 香榭麗舍 68號 限量版 

OMG~~~~這根本夢幻逸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嬌蘭的蜜粉球吧?! 完全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但我這款可是"限量版"唷~~((((炫耀?!XDD

超可愛>/////////< (尖叫)

裡頭有經典的六色繽紛球 

可以一次達到修飾 均勻 提亮三重功能唷~

粉膚和米膚能柔化肌膚

銀白能明亮肌膚  

香檳金可以增添肌膚光澤

霓光粉和迷霧紫能修飾皮被倦容和暗沉

非常方便唷~

8

而且腮紅也可以直接用這盒完成!!

21(1)  

非常顯色吧~~~~~

好方便唷!而且真的好可愛>////<

22(1)  

第一個妝容完成囉!!!YA

這妝容有成熟知性的小女人感覺~

SAM_0956  

 

第二個妝容

嬌蘭 時尚謬思雙色眼彩盤 

色號06Two Parisian巴黎色 

9  

嬌蘭的眼影盒超華麗~~~~

金色的整個超貴氣!!

SAM_0985  

雖然是兩個顏色 但是也很好用喔~~~~

1.素眼

2.使用黑色塗抹於眼皮(不超過眼摺)

3.用眼影棒上殘留的餘粉暈開至眼窩, 然後再取一些黑色按壓於眼線位置 就會有漸層效果唷!!

4.使用粉色輕輕劃過眼窩

UPLoAD  

蜜粉和腮紅都是使用這唷蜜粉球喔~~~

方便又快速!臉又亮亮!YABE

SAM_0990  

這個妝容的唇色是用前面LUNASOL的唇膏唷!!

我用LUNASOL的唇膏畫咬唇妝~~~~~

是不是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_A280054  

妝容完成!!!!

這個妝容雖然是黑色小煙燻 但是整體看起來蠻清新的 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SAM_0969  

這次的妝容也都非常簡單易懂喔~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個妝容呢?!

偷偷告訴我吧!!(((挑眉兩下

 

以上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