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昨天花了一整晚弄好了這支3CE口紅的照片,結論就是:我是不是要再買一支聚光燈阿(攤)

 

 

這支口紅是朋友去韓國時請託她買的,

想說從來沒用過它們家的彩妝品(只用過指甲油~詳細請看:近日新指甲油:3CE & ETUDE HOUSE )

每次逛它們家網站被燒到的通常也就是口紅,上次看到這顏色是馬上加入最愛,

又又本人是個口紅控(下次來拍一下口紅軍好了),因此買了這支當做初體驗這樣。

 

 

3 CONCEPT EYES LIP COLOR BELLA

色號:#501 BELLA

賣場網址奉上:

http://en.stylenanda.com/product/3-CONCEPT-EYES-LIP-COLOR-BELLA/SFSELFAA0023125/?main_cate_no=ASAA0000&display_group=1

 

霧面小黑條看起來很有質感,它們家的產品光是包裝就足以燃起50%以上的慾望XDD

因為是朋友買的,後來就把它當作小禮物送我所以也不知道新台幣多少。

 

一轉開那鮮豔的紫紅色讓我眼睛不用帶睛艷放大片就有無敵星星在閃了,

就算平日根本不會想要把她拿出來擦,但....就...看著也很爽阿~~~~~~

 

 

一擦在手上就無敵飽和,映著油亮,是帶有無亮片光澤的風格;這種如此飽和的唇彩用衛生紙擦拭必有殘留,也就是請記得卸妝要仔細點。

 

 

賣場裡面麻豆有用咬唇感超美der,

但我想要來一個完美飽和的性感嘴唇,所以還是用塗滿的方式來進行。

然後就來試妝過程吧

 

 

簡單打了底妝跟眉毛後,

眼睛的部分整個眼窩用米色眼影打亮然後用眼線膠化上一條眼線。

沒有在多餘的眼彩是因為原本有用了金膚色眼影上,赫赫發現不夠聚焦在口紅上,因此力馬卸裝重新來一遍。

 

眼線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上勾,眼尾的地方反而刻意壓低一小段,來仿一下3CE麻豆的眼妝,也是避免太過冶豔。

 

怎麼化?

化完眼睛上的眼線後停止 → 張開眼睛 → 接著眼尾弧線往下化上一小條,完成。

 

擦上睫毛膏+眼頭打亮,眼妝就完成。

話說如果用假睫毛效果應該更好吼,但是,我好懶喔XDDDD都應該有一年沒用假睫毛了......

 

修容,斜刷一點點就好。臉頰正中央打點亮。

 

打亮四步驟(少拍了一個XD),顴骨C字、鼻子(鼻頭不打)、唇上、下巴。

 

 

 

好~來擦口紅。

 

化了一半黑白郎君了XDDD

這支非常好上唇,飽和度高,有明顯滋潤度。

 

來,超級放大給大家看,沒有用唇筆,唇緣有用衛生紙稍微擦擦。

顏色真的好漂亮,這種帶點紫紅色的唇膏非常適合秋冬呢~

 

 

完妝!

但跟衣服太不搭嘎了哈哈哈

因為這妝比較成熟所以馬上換了一件素色合身的黑色上衣、頭髮把捲度弄更澎大側分!

 

夢想中的風格要實現了~

 

這妝其實花了不到30分鐘,妝感卻很完整亮眼,好帥。

 

我有豐厚翹唇,好爽喔XDDDDDDDD

 

笑起來很溫柔感,不會太有距離。

 

原因有一點很重要,眼線沒有往上揚,就少了殺傷力。

 

把房間燈關掉只剩白聚光燈下更有戲劇感,雖然妝容步驟簡單但臉部的立體千萬不要忽略要記得上,免得一片平。

但是一盞聚光燈沒法打在脖子上,色差好重,是燈光技術問題啦T^T

 

 

以上,我有點想要化這個妝去參加11月的婚禮,你說好不好

1361546138-367497466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