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074565196.jpg

 

雖然最近很熱,但是下星期一似乎又會有寒流

感覺會這樣子冷冷熱熱的反覆持續到12月,然後再正式步入冬天

嚴格說起來冬天也只會冷2個月,接下來就是春天的天下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買太多厚衣服啊~ XD


雖然衣物常常要換季,不過嘴唇保養是不分四季的

護唇膏當然也是一年四季必備品囉!

 

八比最近認識了來自美國的Organic Essence有機護唇膏(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2196號)

或許聽起來有點陌生,不過若是之前逛過微風B1的朋友應該對「do Organic 純 萃有機」有點印象

雖然現在已經撤櫃找不到了,不過我從那時候就認識了Organic Essence護唇膏了喔~

這就是Organic Essence有機護唇膏本人 

這兩位是:愛戀覆盆子快意薄荷(左起)

DSCN6613.JPG

Organic Essence有機護唇膏以乳油木果為基底

並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採用大量植物成分,不進行動物實驗

而且包裝是100%再生紙全球首創紙品包裝,使用有機釉

包裝上的印刷是食用大豆印刷

就連全新未拆封的產品塑膠封膜都是可分解材質

我忘記拍下來就先丟掉了,殘念啊~(細節請洽粉絲頁)

創辦人Ellery West在發現鯨魚誤食塑膠製品而死亡的新聞後

意識到塑膠製品對於地球是嚴重的汙染

因此Organic Essence產品排除了不會腐化的塑膠

採用對人體最無負擔的有機成分以及紙品包裝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擠護唇膏最下方的 SQUEEZE HERE 就可以用囉~

2.jpg

愛戀覆盆子擦起來並沒有明顯的覆盆子氣味

不過粉色系包裝帶著濃濃的girly感,光看就心情好 

DSCN6618.JPG

DSCN6629.JPG

 

另一個香味 快意薄荷

DSCN6636.JPG

 

 

  

雖然我很懶,不過遇到要擦唇膏的時候會記得先來個唇部去角質 

我的嘴唇不是普通容易乾,所以都是擦唇蜜居多

但是風大的時候頭髮就很容易黏唇蜜再沾到臉

如果是裸色的就還好,但要是顯色一點的紅色系就整個囧了

可是擦唇膏讓我覺得嘴唇超容易因為乾燥出現混著口紅顏色的死皮(汗)

這樣子唇膏擦上不但不美,反而讓人覺得看了效果打折扣

說了這麼多,還不就是要說我是懶人(笑)

因為太懶,唇部去角質不必準備太多瓶瓶罐罐

對我來說準備這支R.rouge去角質修護唇膜就夠了

DSCN6583.JPG

這是我去年剛當上VoCE Reporter參加的第一場讀者活動送的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支不太起眼,可是結合了唇部去角質與唇膜

不管是外出攜帶或在家使用都很方便

重點是價格好便宜,細節請洽粉絲頁:)

 

首先是『去角質』

DSCN6582.JPG

去角質端上有一粒粒的天然核桃顆粒

只要在嘴唇上來回輕輕刷過按摩幾次即可

DSCN6591.JPG

 

然後再使用去角質下方的『唇膜』

DSCN6603.JPG

1.jpg

 

去角質後我嘴唇上的死皮好像都被清除了

就連唇紋也好像不是很明顯了

別忘了最後擦上Organic Essence有機護唇膏喔~

DSCN6570.JPG

 

 

這是我的粉絲頁,一起來聊聊天吧~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