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7218

這周天氣原本很熱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20幾度的氣溫

不冷不熱 有風最好 

上個月去剪短了頭髮
老黃總說我都不商量

雖然女悅己者容 但是我還是認為能夠自主決定依些事情的女生很酷 就好比剪短頭髮這件事! 

不過剪短頭髮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能偷懶不整理~
以前還能戴上帽子解決 現在就完全無法啦 ~ 


AACIMG7216

周末店裡常常有客人問我 
頭髮是燙的嗎 ~

老實說 我說過好多次啦  也寫過 但是大家好像都喜歡問本人!!!

我自然捲 髮質偏硬 髮量多 我沒有燙髮 平常都用"電棒梳"



AACIMG7215

也許因為一些天生因素 所以我頭髮很好造型 
但是我相信 如果方法用對了 大家都可以一樣的。


AACIMG7151

AACIMG7152



AACIMG7122

我每天的頭髮都是早上出門前捲好的喔~
使用電棒梳 是我目前覺得最方便

但是頭髮太長就不太好用~
我算是肩上的長度 用電棒梳 大概5分鐘就能完成 真的很棒~ 

lbt (170).JPG

lbt (531).JPG

lbt (327).JPG

lbt (336).JPG


 



lbt (379).JPG

lbt (95).JPG

lbt (101).JPG


lbt (108).JPG




lbt (609).JPG


上面每一種造型穿搭 其實髮型都是同一種LOOK  哈哈哈~


因為這種肩上的短髮長度 真的簡單一個內灣就能解決呀 ~

而且其實不需要太花俏的髮型

我個人偏愛有厚度 有砰鬆感的 所以造型後都盡量不用造形品 
(如果有活動 會使用一點定型 讓頭髮不毛躁)

*影片中介紹的摩洛哥油(吹整頭髮前使用的)

*還有保濕抗潮噴霧 & 捲髮前抹的 質地像乳液的蓬鬆髮品  都是我在FLORA那裏買的造型品 
我相信一般髮廊都有賣 大家可以自己去詢價 因為網路上價格好亂~ 


接下來捲髮的細節 就看看我的影片吧 ~
(然後我不太會用影片剪輯器 所以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感謝你們包容囉)

http://youtu.be/eKLSwv2nD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