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收到了這件外套

我等它好久囉~

先前看到韓國網拍就好想要 >/////<

立刻附上韓國網拍的截圖

m103-0

m103-2

這家網拍model實在太吸引我了

讓我一直想瘋狂搜尋它們家的衣服

找到這件我好開心

它是比較厚實的毛呢西外

和10月的OL1005 軟綿綿格紋針織小香風格外套有點類似

再冷一點都還可以穿 :D

而且穿起來也很挺不會軟軟

像韓網那樣搭配長洋裝好美 >//<

 

 

這件還做了雙排釦設計

不過它不能扣起來,只是裝飾用 ;D

 

 

這件整件邊邊都有做小流蘇設計

不會刺刺的不用擔心喔 ;D

 

 

背面的樣子 :D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 ♥

不僅穿起來版型很美

顏色也混得好漂亮,是杏駝毛線x藍色、灰色毛呢

很推這件喔!

 

 

今天飾品只挑了一個重點

選擇了大寶石耳環

它是飽和的淡藍紫色寶石和水鑽拼接成羽毛形狀的大耳環

它真的好美好美 ♥

 

 

手上只戴了MK的大金錶 ♥

 

 

 

今天的鞋子是D+AF特賣會挖到的寶 ♥

奶茶裸色超好搭配!

而且皮質軟好好走

V口又很修飾

看起來腳板好長噢

超愛 >////<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包:MARC JACOBS Stam Bag

洋裝:日牌Lily Brown

鞋:D+AF

其他皆為ALMAS

 

 

今天來參加哈妮的婚禮 

哈妮真的是美翻了 >////////<

算一算也認識好久囉

回想起剛認識的過程真的好奇妙哈哈

現在看到你那麼幸福快樂我們真的好替你開心

祝福妳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DD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