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明天就要去香港了,真是期待又怕行程走不完吶!!!

趁著這幾天不會寫文,最後一天來發個最近出門(非上班)會畫的粧~沒甚麼特別技巧,也不是很炫的粧容,走的是簡單路線沒錯!

照片是上周假日畫的,畫完之後才想到可以紀錄一下,所以趁著今天上午有活動,邊畫邊紀錄~

 

 

準備開始,有素顏,請小心捲動

 

 

上幾周不小心吃了幾次辣還感冒,所以臉頰冒了幾顆大痘痘,傷心死了!!

於是最近戒口也乖乖吃中藥,皮膚趨見穩定,開心~

 

資生堂-魔唇唇部按摩精油

保養後我習慣在上妝前先擦護唇膏,等要上口紅時就不會乾裂了。

這款有一顆一顆磨紗,拿來去角質很優秀,所以妝前拿來小小按摩,是急救修護型!!

 

 

【防曬

不管甚麼季節、天氣,一定都要防曬的阿~(敲桌)

現在習慣用無修飾膚色的,這瓶是大逼給我的,因為大罐適合出遊擦全身,但出遊次數也不多,很怕過期

乾脆拿來平常防曬用。

這罐用起來有點偏乾,比起我另外愛用的專科,延展性就弱掉了。

 

打亮

買不久的打亮新歡,是ETUDE HOUSE的水感女神飾底精華,我買02,粉紅色,亮度非常囂張,很滿意!!!

反正擦上粉底液or粉餅orBB霜之後,亮度就會少一半以上,免驚~

 

 

【遮瑕】

剛剛說了吃辣後的報應痘痘,因為顏色還蠻深的,所以用了愛用的露華濃遮瑕膏遮一下才行,沒藥救的眼袋也來一點。

這塊產品一邊是遮瑕一邊是打亮,如果想要讓臉頰立體一點,可以用這個打亮再眼睛C字部位、鼻樑沾一點,但我已經用了ETUDE,所以就PASS!

 

 

【BB霜】

↑為什麼我這張照片臉黑的嚇死人XDDD

接著就是全臉的粉底液了,冬天一到就是要用BB霜阿(理直氣壯)

這一條是大逼買的魔力防護BB霜,我買的是蘆薈魔力BB霜,兩條都超好用,比貼身情人好用太多,是真的(打胸舖)

他擦起來會有化成水的觸感,妝感也偏清透;蘆薈則是保濕遮瑕。

 

 

【眼部打亮】

其實就是拿一個打亮的眼影塗滿眼窩這樣,讓眼睛不會那麼暗沉。

這一塊LAVSHUCA買蠻久的,很顯色、光澤也細緻,但最近不愛整塊都拿來用,只有打亮的區塊比較常用,擦起來偏香檳色。

 

【眼部_雙眼皮】

接著拿出你的淺咖啡、金色等亮亮的眼線筆吧!!!

塗在雙眼皮的範圍內,這招是要讓雙眼皮更明顯用的

 

【眼部_眼線液】

萬年不敗的MJ眼線液,超黑快乾好上手

在睫毛上細細化一條,不會先拉眼尾眼線,我喜歡上完睫毛膏之後再化!!!

 

【眼部_睫毛膏、眉毛】

刷睫毛膏好像就不用拍了,大家應該都是高手,但另外推薦用打火機烤一下睫毛夾,可以夾的比較快翹~

 

媚比琳的睫毛膏我有寫過推薦,請看!(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睫毛膏XHELLO KITTY限量款_我睫毛膏中的MR.RIGHT )

 

然後把我臉部最重要的眉毛化上去。

但最近不修眉毛,想等它們全部長出來再修剪,畢竟我現在是瀏海人,整個蓋住眉毛我都會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化XD

手上的不是痣= = 是MJ眼線液拉~~~

 

接著再拉眼尾的眼線,小小拉長再微勾

 

 

 

【蜜粉】

上次發過無感文的蜜粉(【膚蕊】好無感好無感卻滿意的頂級保濕礦物BB蜜粉 )

 

壓低了整臉的光澤感,然後

我在眼睛下方撲了比較多蜜粉,原因就是~~~~~~~~~~

 

【下內眼線】

嘿嘿,最近日常妝主要的變化就是喜歡化下眼線(文章這麼久才出現重點?)

但非常非常重要的ㄧ點:輕輕劃一條,有就好,不要明顯!!!!!

 

才不會變得很兇,整個妝也會變濃感,尤其是白天的時候,眼線太搶戲會覺得奇怪。

 

 

【眼頭打亮】

再次拿出剛剛打亮整個眼窩的LAVSHUCA,也是用同一個顏色用眼影棒在眼頭化一下,整個眼睛瞬間放大有神!



最後最後最後

【口紅】

取用了正粉紅色的唇膏,這支是在GMARKET買的VOV,文章請看~~(Gmarket 6之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完成!!!!!!!!!!!!!!!!!呼~~~~~~然後就可以去整理頭髮惹119_key@2x  

這樣寫文章下來,好像很麻煩,可是真正在化的時候可說是咻咻叫的快速,沒蓋你!

 

 

 

整體照一號

 

整體照二號

 

 

這個妝容跟封面照的粧容是一摸一樣的,差別只是上周外面有太陽,這次是陰天

 

還有一個差別就是沒戴我的新歡圓圓眼鏡拉XDDDDDD

 

終於下手買了這副,超可愛的拉,好像書呆子喔,嘻嘻

 

 

以上,這個妝真的沒甚麼新意,但是個耐用的妝容,去哪裡都天下無敵拉~~~~~

從白天寫到晚上,我服了我自己。

 

 

再眷,祝我出遊平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