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前我都有3件必做的事:

1.染髮
斷層頭拍照很難看耶!!!
我最近頭髮都在這裡弄的~

延伸閱讀:
♥頭髮♥ |6條肥滋滋的小臘腸狗+帶灰亞麻棕女孩(XD) ▋五分普商圈的諾莎妮髮藝 ▋

[諾莎妮髮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5號2樓
預約專線:02-2765-6259
線上預約 → http://tinyurl.com/p3rubvy "再享9 5折優惠"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uoShaNiFaYi


2.接睫毛
你要知道有睫毛後可以省去多少時間!!!
我都可以快快5分鐘化妝完畢準時出門吃早餐~
而且長睫毛鐵定能增加眼睛的電力~~~

延伸閱讀:
♥美妝♥ |6D不夠看????9D黑鑚爆濃才是極致啊!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名媛貴婦專用的水貂毛睫毛~自然到就像是天生般纖長!!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6D極濃的超輕盈感受~350根好威!! ▋悅漂亮美睫舖 ▋

[ 悅漂亮美睫舖 ]
南京西路61號10樓-3
中山站2號出口往右走1分鐘 樓下是永慶房屋
靠近赤峰街。 開車請走承德路,停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公車經南京東路線的機乎都有到!站名:中山捷運站


預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encoredebeaute?fref=ts


3.做光療指甲
做指甲這事兒真的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本人的指甲原本就偏軟
總是留不了多長就被撞斷

平常在台灣斷就算了
出國時包包掏來掏去 指甲更加容易斷裂
有了光療後我就能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
還能不時收到各國店員的稱讚呢!!(好吧~我的確是虛榮心作祟...)

做指甲當然要找最棒的選擇~AnnLaLa啦!!
我就說這女孩很有才~想要什麼它都畫的出來
重點是她有自己的美感 不會只是一昧照抄
所以每次做出來的光療指甲都會更勝原始參考圖!!!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ANNLALA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不過講那麼多不代表我又要出國考察XD
11月要先冷靜一下 等12月體力儲備好後再戰韓國!!!!!(因為我搶到便宜機票 不去太可惜了~)

話雖如此 不出國的過度期間還是要保持美美的才行~
像我這種幾乎都宅在家上班的腐女
真的要靠這點虛榮表象的東西來讓自己開心....XD
1.jpg

這次指甲其實沒有特別想法啦~
因為冬天的毛尼上次畫過了
這次就點個ANN本人最拿手的豹紋款囉!!
(ANN的豹紋真的是看過的都讚不絕口~實在太栩栩如生了!!)
2.jpg

還有上次沒貼到ANN新買的鑚
這次要卯起來貼~
3.jpg

珍珠一向是我的愛~(可惡的ANN說上年紀的女人都愛珍珠....@@)
4.jpg
還好我還有大拇指的甲片可以撐起這個巨無霸鑲鑚珍珠...
這時候就會好羨慕擁有大甲片的女生~~~

印在金色底上的珍珠~美的像金色絲絨一樣
建議你每次看到我時都要多看它兩眼!!
5.jpg


NO.5香水瓶跟小C LOGO則是為了彌補這次去義大利沒走進小香的遺憾.....
6.jpg
我唯一看到的那家因為我門太早去所以根本還沒營業...
這樣也好!!
我看到美的東西一向是沒有理智的
衝動把BOY CHANEL買回來可就不好玩了!!

今年已經看膩毛尼的妳
不妨也跟我一樣選做這種帶點個性的金藍藕小豹紋喔~
9

10
延伸閱讀:
♥生活♥ | 假仙的"怪獸大學"定番裝備 ▋AnnLaLa怪獸光療指甲+毛怪玩偶 ▋
♥指甲♥ | 好運旺旺來~新春恭賀新喜發大財之大紅吱吱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早秋最亮的一顆星!!!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我家是開動物園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甜滋滋喜上心頭的 ▋馬卡龍彩色豹紋光療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 |▋改走果凍ㄋㄨㄞ ㄋㄨㄞ藕色氣質路線~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 假仙偽名媛氣質風的藕紫色珍珠毛呢光療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10月特價款 ▋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