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不小心又復古了♥


最最最喜歡冬天了
因為我對於針織、毛衣類的單品可以說到痴狂的程度了(霹靂愛心眼)
買到妮姊瘋狂阻止我不要再買了
雖然今年冬天非常不冷、讓我有點失望
但還是不滅我心裡那股毛衣控的烈火阿(捏爆橘子)

好啦
今天的穿搭真的非常的簡單
就是前陣子跟筋肉4一起參加M.A.C RiRi Heart活動時的穿搭
活動後就隨興的直接在M.A.C門口拍了起來
照片數量沒有非常多....
但我還是很努力地把照片處裡的比較精緻一點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啊

07.jpg  
之前就好想入手M.A.C RiRi Heart秋妝系列
這次參加聖誕新品發表真的超開心
一直都超喜歡Rihanna那種不羈的美麗
這種狂放的美融入彩妝品真令人感到興奮阿
((志龍的狂放crooked也很令人心跳加速的感覺啊♥♥♥(硬要講XD))


08.jpg  
RiRi Woo的霧面紅色唇膏超美!!!
期待12月這一波新品上市!!我要去搶啦(❝̆₃❝̆)


10.jpg 
We R MUSCLE 4!!!
有follow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時尚翻白眼照吧XDDD
(M.A.C門口的燈...讓我變得好詭異Orz...)



00.jpg   
當天參加活動的穿搭
還是以我最愛的黑白配色為主
沒有太多繁複華麗的配飾,只想用我身上的大千鳥格毛衣當作整個穿搭的主軸


09.jpg  
比起以往冬天偏好素色的毛衣
今年我更喜歡有花樣的毛衣♥
麻花、圖騰、千鳥格都已經默默入手好幾件
我喜歡其他素面單品搭配這些毛衣的樣子,簡單又有重點


04.jpg   
如果害怕毛衣顯得擁腫
那就來件合身的窄裙把漂亮的腰臀線展露出來吧
不喜歡穿裙子的女孩們,就來一件可以展現腿部線條的窄管褲吧
透膚絲襪也能在包緊緊的冬天裡,
透露出一點肌膚的顏色展露小性感♥


05.jpg  
這陣子失心瘋買了好多金色飾品,手錶、光療也都是金色的♥♥♥
這天因為沒有配戴項鍊和耳環等其他配飾
乾脆就把戒指戴滿滿吧
我就是喜歡在小地方給人驚奇的感覺嘛(̮̮)
大家會想看我收藏的飾品分享嗎?


06.jpg  
微微復古味的穿搭當然少不了短靴嚕
這雙短靴在蜈蚣精不解釋♥ 短靴控愛不釋腳的6款好穿、好搭、好走、好比例靴款已經出現過嚕
今天終於有實際穿搭照啦YAYA
不到10公分的高度,讓我一路快走穿梭在人群中也一點都不費力


03.jpg  
黑白相間的千鳥格一直都是具有氣質又經典的元素
只要有千鳥格在,就能立刻傳達出穿搭的風格重點
所以只用了大量的黑色、和少許的金色來搭配

害怕黑白太單調?
那就擦上紅色唇膏吧
奔放性感的紅唇一直都是黑壓壓的秋冬裡,最搶眼的顏色♥


01.jpg  
老實說,我最近已經綁包頭綁的好膩好膩了(你們應該也看膩了吧)
超級羨慕留肩上短髮好看的女生
這時候就好恨自己臉型不好看、五官又不夠深邃立體阿(_)齁嗚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俏麗又俐落的短髮呢
大家也有什麼特別偏好的髮型嗎?


11.jpg  
我最近很努力地在跳鄭多燕有氧塑身操呢
屁屁的線條終於好看一點了♥
畢竟上班族坐一整天、下半身真的很容易變寬沒有線條
希望努力做鄭多燕一陣子之後,可以在體重和體態上看到明顯的改變!!!
大家努力鞭策我啊!!!!架架!!!!


然後今天的穿搭是小吹幫我拍的
喜歡這種微微過曝、有點如夢似幻的的光線和顏色(愛心眼)


02.jpg  
常看露露穿搭的朋友們,
應該都有發現夢露偏好簡單的穿搭吧
但我會盡量利用其他配件和剪裁來讓簡單的穿搭看起來不簡單


Coordinate indo.
sweater_ Lulus
skirt_ no brand
boots_ Starmimi
bag_ H&M
Accessory_ no brand





從開始對於寫穿搭很沒自信到現在
默默地已經有好多小妞在跟我敲穿搭了
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一種自我風格被認同的感覺˘˘
雖然不能常像專業部落客那樣,一次寫好幾套的穿搭
但現在出門露露都會盡量穿上新購入或是喜歡的單品、把握時間拍小穿搭
只要你們喜歡,露露的小穿搭就會一直寫下去喔
所以要勇敢地跟我說你們喜歡喔 知道嗎?)))挑眉+張耳朵







千鳥格無敵之一日小穿搭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