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柔 Proseries 蓓瑞絲 與台灣的美髮教父Andy

大陸、香港、日本,以及韓國等五位頂級髮型師,

共同研發出專業沙龍品質的全系列髮品嚕!!!

髮品也開始跨界合作了耶!  

慢慢邁向世界一家了嗎?

哈~ 覺得各國多多交流專業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聽了亞洲代表台、港、中、日、韓國共同研發

 

韓國也有耶!!!

散發出母國的懷念 老金馬上受P&G邀約體驗 

這次試用的是專研柔潤系列

看看跨界合作的作品多厲害

 

好多朋友跟我說 喜歡老金的頭髮

這表示老金很努力保養頭髮的意思嗎??

 

大該 去年這時候吧!!!

有天我在韓國給人家剪頭髮

(是個男生)

摸摸我的頭髮說

『 你看來皮膚....照顧的很勤勞

(聽了很爽 老娘真的很努力保養阿)

接著

『 但忘記頭髮  髮質好差 若要給分數的話 我不想給你分數

...

什麼???

我沒有叫你給我評分啊!!

(設計師們講話都這麼酸嗎?? 怎麼這麼直接... 我都忘記了他一開始有稱讚過我的皮膚這件事)

 真莫名其妙

可是阿

我當成他的立場來想

在自己專業上看到別人髮質很差想修正

(這叫職業病吧!!) 

所以也不用怪什麼

因為有這種講話很痠的人

才能自己來個檢討阿

 

 

回頭想想

我常常忽略我的頭髮

 

從次之後

髮質也跟保養肌膚一樣

每天勤勞照顧

 

不過我的頭髮還是偏乾燥容易打結

尤其洗頭髮碰到水超打結的!!!

 

聽說這是髮質沒有營養、水分

才會這樣

因此多多護髮才是王道

 

  

亞洲女性朋友和 西方女性們的髮質的確不同

因此 ProSeries蓓瑞絲 結合多種沙龍成分的獨特配方

改善亞洲髮質中乾枯、受損、易扁塌等常見問題

讓每位消費者

都能輕鬆在家如同沙龍護髮般

 

這樣真的太好

我們不可能每天給人家用頭髮啊!

在家裡能照顧到沙龍極的髮質

怎麼不試試看哩

 

 

洗髮乳

飛柔 Proseries蓓瑞絲的量有夠大的!!

量夠大老金喜歡!!不用常補貨!! 哈哈哈

 

4D沙龍髮 第一步驟

洗髮乳開始 

打造我的完美4D沙龍髮開始囉!!!

豐盈:致輕潔淨分子, 從分子層次減輕秀髮重量

 

怎麼會這樣!! 泡泡好細膩

泡泡細膩是好啊!!! 這樣代表每個頭髮層都有照顧到

 

 

(謝謝大家2014未來的新髮型趨勢)

你們不會嗎?

哈哈哈 我洗頭髮常這樣 搞怪 

 

 

 

潤髮乳

呵呵!!! 這也跟洗髮乳一樣大瓶的!!!

這麼大罐

老金怎麼不講 CP值了呢

CP值飆高了啦!! 

 

4D沙龍髮 第二步驟

  

柔潤:GHC專研柔潤因子,可吸附於髮絲表層,保持頭髮水分

 

用到潤髮乳

頭髮馬上軟綿綿的耶!!! 

一秒前超ㄍ一ㄥ的頭髮

一秒後碰到潤髮乳馬上軟綿綿

從髮尾開始多多抓一抓

 

 

 

滋養髮膜

 

浴室已經被洗髮潤髮乳的關係夠香了~

但再次打開滋養髮膜 整個浴室香到爆炸了~

本罐有說明說 一週可以使用到1~2次嚕

 

4D沙龍髮 第三步驟

前2個步驟後用水乾乾淨淨洗完後

開始更專業的護髮了

 

使用滋養髮膜的時候需要浴帽

通常塗完滋養髮膜戴著浴帽

開始洗臉洗身體後 清水洗頭髮就差不多時間了

 (戴著浴帽護髮5~10分鐘)

光澤:光感能量正負離子。中和髮絲負電帶來光澤

 

 

 

專研修護分叉修護精華

 

擦乾水 最後擠1~2滴就好嚕 

 

 

4D沙龍髮 第四步驟

 

從髮尾→髮中髮根 用抓一抓按摩頭髮

讓頭髮慢慢吸收護髮乳

 

易整理:Dual-lock雙重鎖水科技

讓受損髮保持水潤均衡

髮絲水分平衡不再蓬亂

吹髮時

我發現很順

因為已經前4個步驟

讓一根一根的頭髮都被我的手SPA過

所以一吹到風很快散開~

不會再濕成一坨一坨了

 

洗完頭

故意做個亂亂頭髮 用手順一順

立刻給我變回  超柔順姑娘 

用過ProSeries蓓瑞絲 4D沙龍的 4步驟後

心得一句話

"頭髮很快速變回自己最理想的狀態"

 

不用羨慕每天

去給沙龍用的貴婦了

真假!!!

(還是羨慕啦 怎麼不羨慕  羨慕在於貴婦這件事 而不是天天去沙龍用頭髮 )

現在好想立刻去找

給我酸過的那位設計師了 


快來粉絲團看看喔!

ProSeries 蓓瑞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roseries.tw

在哪可以買到呢?? 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名佳美、美華泰、寶雅、全聯、頂好

 真方便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2月 13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