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生雙胞胎好好喔!一次就解決"。


先謝謝大家對我的增產報國都投以正向的鼓勵XD

可是你們都沒想到過,像我這麼瘦小的一個身體,藏著兩隻足月產的小娃兒,
不光是身體上的負擔,連我最自豪的緊緻皮膚~
都因為從24吋變成41吋的巨大肚皮之後,
整個就變成消氣的氣球,鬆了~~~

實際上本人肚皮沒拍起來那麼俏皮可愛~~~
(廢話都遮起來了還可怕真的會讓我角落畫沙好嗎?)


馬上換上可怕的真實照片XD
(覺得反胃的快點離開~~真實血淚呀!)




哈哈哈 好皺喔!對呀!不用在那邊驚訝!就是這麼皺啦!(哭)



產後的肚皮大概是最讓我震驚的一件事情吧?!
或許大家都說你不是產前都很認真抹油抹乳液嗎?
試想當很多東西都到達人體極限時,再怎麼的預防也只是把傷害減輕到最小而已咩!

等到我已經瘦回來產前體重與體態了!
肚肉可以靠運動與立塑等醫美幫助變得平坦與結實,
所以即使利用運動、按摩讓產後肚子平坦,
但是鬆皮他終究就是鬆~只能靠其他醫美來幫助了!

好吧~在我堅強如超人般的努力與毅力之下,身形外貌都已經跟產前差不多啦!
除了那個鬆鬆的皮之外,大概也沒啥好挑剔的了?!
(雙寶娘愛美的執著你們不懂啦!我還在那邊幻想我能夠繼續當青春不老妖並不是鬆弛肚皮妖好嗎?)


曾經我想去做抽脂或者是啥麼肚皮切除縫合等;
但是一想到要全麻我就退卻~~(因為我全麻會狂吐~超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有沒有那種不要全麻又能夠讓我肚皮不要變成千層派那樣的醫美呢?
哈哈哈~~當然有!就是電波啦!!!


ㄟ~原來電波可以用身體喔?對低~一般大家都知道電波是用來拉皮的!
不過大多是用在臉上跟脖子咩!!!其實第三代電波她有身體專用的探頭啦!
這邊叫做"大玉璽"這個就是針對像我這種產後皮鬆肉薄滋味好的人來用XD
腹部大玉璽根據我上網查看很多資料後都說是產後腹部鬆弛的救星~讓我整個很期待咧!



這是大玉璽專用的16平方公分的大探頭

 

然後還有配上身體專用的格子貼跟凝膠等等配件,


還是來蔡佳祝皮膚專科找李醫師施作,因為他都摸了我那殘缺不勘的肚皮好幾次了咩!
好歹給我負責我的肉身修補事宜呀!XD(肉身還金身?又不是唐三藏)


那先看產後一年還是鬆的皮吧!(正面)


醫生說我其實沒啥妊娠紋耶!

被撐那麼大個肚子還沒有慘不忍睹的花樣其實也算很盡力保養了XD
但就是很殘酷的皮鬆咩!都快變鬆獅狗了~...............


左右側都來拍一下紀錄,可以看到我就都集中在正中間~側邊後面都還是很緊的肌膚~
(這樣比較下來落差更大....)

 

拍完照之後就準備進場打打打啦~~~~機器本尊就他啦!



先貼上專用的格子這樣等下探頭打下去就是照這格子,一發一發這樣打~


看起來這樣還蠻好吃的XD


準備好了?準備烤肉XD


施打前會先貼個導電片在背後~



探頭真的蠻大個的~


那過程到底痛不痛?其實我以前打過臉部電波,想說還好咧!沒啥感覺~
那身體應該也差不多吧?結果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兒~
後來醫生才發現我很能忍深層的痛,但對淺層的痛比較怕!
所以當天整棟樓都聽到我在那邊該該叫說"醫生你饒了我吧!凹屋"XDD



好吧~~~~雖然我覺得最後熱到有種我快變烤乳豬的感覺~
但本人我還是撐著下去一共整顆巴豆加腰部足足打了400發喔!~
但其實我有詢問其他有打過的經驗是沒我那麼該該叫~
只能說我的痛覺跟其他人不大一樣就是了~像立塑我做起來就覺得很輕鬆愉快這樣~
應該說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啦!所以其實還是建議要自己評估囉!


不過打完200發時,我自己有做了一個紀錄就是~當郎~電波熱能其實雖然再針對皮鬆的部分,
但是因為熱能還是有瞬間可以收緊的成果啦~也就是我本來打到一半我說不要打了我要逃跑~
看到這個結果還是乖乖把它做完了XD

(應該看得出來哪邊打完哪邊還沒打吼?)


產後皮鬆要做到一個比較明顯的紀錄其實是半年後,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等不及那麼久的心得是吧?
我自己其實回診第一次時就發現皮有被拉起來的fu~


第一次在產後那麼久覺得自己的皮~回來了!!XDD





第一個月的回診紀錄其實拍照起來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肉眼看到的狀況真的是跟一開始沒做之前差好多~
應該說本來是千層派現在變成百層派了的那種XD





第二個月的回診紀錄跟第一個月差不多,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不過這次進入第三個月時,
我自己有發現跟一開始的沙皮狗皮差很多了!
感覺像是用熨斗把三宅一生的經典折痕熨平了XDDD
(好難形容這種感覺咩!!哈哈哈哈)

不過有吃飽跟沒吃飽拍的照片似乎飽滿度有點差~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吃胖點會感覺皺褶會撐得比較淺些?(誤)



上面兩張是剛吃飽馬上拍~~~

下面三張是一早還沒進食消風的肚皮~





總之,持續六個月的紀錄我還會繼續更新啦~~

這三個月的紀錄真的是自己看照片都覺得好感動這樣XD
我覺得不光是雙胞胎媽媽啦,也許很多人懷孕時吃得太猛造成肚皮過大,
產後恢復的感覺也沒預期那麼好,其實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心得,
雖然像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變回沒生產前的肚皮~
但大玉璽對我本身來說真的是讓我有恢復愛漂亮的信心!!



那後續的紀錄我整理好再放上來更新囉~~~~啾~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