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手拿著便當袋去吃中餐,吃不了幾口就沒食慾,我想是我習慣媽媽的便當了。

 

 

簡單的上衣牛仔褲,今天的重點穿搭在外套,

新外套暖暖的,深灰色好搭小顯瘦,當初逛街一試穿就認定是我的了。

 

昨晚DIY蠟燭玩得太晚又加上小失眠讓我今天只想回家窩著慵懶,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跟我一樣,

 

那就一起窩著吧:)

 

 

‧ 深藍色上衣:MANGO

‧ 牛仔褲:師大

‧ 外套:OH MY LADY東區

‧ 鞋子:高筒CONVERSE

‧ 生活:後來蠟燭做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