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本周天氣大好,所以一口氣拍了新衣們!!!

 

之前有提到最近買了超多PAZZO的衣服,這個冬天我簡直是PAZZO衣架,我都在想特開一個分類給PAZZO了

 

(點圖可以到賣場喔)

 

清新可愛點點長袖飄逸雪紡洋裝TWD.499

這件洋裝並不是讓我一見鍾情的款式,是在找外套的時候越看越覺得冬天來一件這樣的長袖洋裝應該還不錯,而且點點風還真的很少會在我的衣櫃裡面看到。不過當初想買的時候已經賣完了,這是後來上周幫同事看衣服的時候發現又有貨,立馬請同事順便幫我買!

 

毛料內裡仿皮紋斜拉鏈外套TWD.1,990

 

 

 

原本是在跟長版軍裝外套抉擇,但猶豫的是我不想買長版的外套了,穿起來很容易看起來很休閒,也顯得小孩氣一點(最近有點喜歡俐落短版的風格);最後請出大逼審查,覺得這件可以買,所以二話不說,不理會麥先生不喜歡這種皮外套風格,買了!!(收到貨後一直不敢讓麥先生知道XDD雖然看得出來他不喜歡,但起碼是很尊重我穿的衣服,是好男友一枚(抱大腿))

 

 

 

雪紡本身有點亮亮的,因為是娃娃裝,剛收到有害怕穿起來像孕婦,但又想自從瘦了之後胸部也大幅縮水,應該是沒問題(?)

 

151公分的我穿起來完全不害怕曝光,配了透膚褲襪跟小黑靴,可以穿的可愛中帶點帥氣那樣。週六天氣很好,所以穿這樣剛剛好不覺得冷,真希望溫度可以一直這樣阿(扭)

 

 

袖子的部分是半透的,這圓領圓的剛剛好,之前天氣冷,穿LATIV發熱衣不會露出來。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解釋,就是胸線上的部分是合身的,以下就是A字洋裝這樣。

 

裡面的襯裙夠厚,內衣不會透出來。

它的點點是有點絨毛的材質,不是直接印上去的,like it!

 

設計、剪裁簡單讓它不會夢幻過頭,是可入手的經典點點款式;除了單穿、還可上搭毛衣,另外吃喜酒也是不錯選擇的洋裝(加註在他身上好多任務XD)

 


 

 

附贈一個防塵袋,夏天收起來也能好好保存。

這件不是皮外套,是仿皮外套,之前有想過要買皮外套,可是我覺得皮的質感很重要,如果價位比較低感覺不夠皮(?),但一件好的價位我實在下不了手,而且之前也不是酷妹的STYLE,所以就都沒有特別找。

 

 

 

這件穿起來真的還蠻帥的,大片的翻領感覺很有氣勢那樣;我買S號算合身,但裡面穿一件毛衣還可以塞。

 

這張的意思是..............?XDDD請略過

 

背面是走殺氣路線就對了,袖子捲起來可以去打架。

PAZZO的麻豆穿起來好像很短版,為什麼我穿起來就不是那樣T^T身體短是個罪.......

 

完整袖子還蠻長的,我都折兩摺。

 

下面有個簡單的腰帶,一剛開始不是很習慣它們甩來甩去,都會塞在口袋XD

 

繫起來如此,是可以防止冷風灌肚?

 

這一張拍超多次,因為覺得這件外套要有走路的動態感才帥!臉笑得有點逼肌請見諒。

 

 

最後一張,內裡都是毛,真的還蠻暖的!在周六的天氣穿是覺得很汗的

 

 

 

外套已經陪我度過三分之一的冬天了,很耐穿也好搭,每周穿搭率高達70%;洋裝則是剛到貨的新衣,正在慢慢跟它培養感情。

 

 

 

以上,下周又要開始變冷了,明天又要上班了,好哭阿T^T  (慢慢移到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