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19.jpgDSCN9957.jpg

 

 

 

有時候買了一件新外套,就好想每天都穿它出門

 

你們也會這樣嗎?想盡辦法搭配適合新衣服的穿搭,只為了讓新衣服有出場的機會

好不容易,等到幾天太陽探出頭來的日子(握拳

把握這大好時光,穿一下冬天沒機會露面的短裙,一圓我買MA-1外套最想完成的個性X甜美衝突風格

上次剛入手這件外套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分享一篇小穿搭:

【穿搭】 一日小穿搭❤誰說帥氣是男生限定?女孩的個性style這樣穿就對了 

沒想到,意外的大受歡迎呢!!!原來大家喜歡這樣子的我啊

 

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一件外套,不該只有一種樣子,而是要用最少的成本穿出最多的可能性!!!

DSCN9918.jpg

MA-1外套:EMODA

十字架鋪綿上衣:asos

條紋窄裙:asos

增高球鞋:temptation

铆釘肩背包:ZARA

軍帽:五分埔

 

帥氣依舊是我的代名詞,真的好喜歡這種有個性的穿搭

好像衣服上面寫了我的名字一樣(笑

DSCN9922.jpg

這個穿搭的發想來自我每個月都會定期翻閱的日雜

最喜歡看的雜誌就是ViViSCawaii,每個月都會準時收看

米喜歡日系服裝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直到現在我還是很肯定日牌的品質跟設計

只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多一點錢在買日貨上,就連我老實說常常也都買不下手

只好趁去日本的時候再掃貨了(P:喂~是這樣說的嗎?

DSCN9925.jpg

為了不讓MA-1只有帥氣一個路線可以走,選擇八竿子打不著的窄裙來做搭配

沒想到效果格外的好耶!至少我自己看了很滿意

DSCN9926.jpg

為了凸顯帥氣感,特地把好久沒登場的軍帽戴上

最近真的對戴帽子入迷了我,出門前總是會臨時再加上一頂帽子

不想整理頭髮的時候真的很好用XD

DSCN9927.jpg

拍照地點依舊在松煙附近的咖啡廳,誰叫我們總是愛在這邊鬼混認真

生活圈的人都住在附近的感覺真好,有事沒事就可以相約真是件幸福的小事啊

DSCN9930.jpg

從秋冬開始延燒的oversize外套,穿起來真的舒服許多

打壞原本應有的比例,也算是為整體造型突破了一個框框

很多人覺得大size的衣服只有高個才穿得出味道,其實不然

只要你搭得好,把比例協調好,小個子也有春天

DSCN9934.jpg

DSCN9936.jpg

題外話,這件MA-1外套真的大到連P都穿得下啊XDDD

DSCN9937.jpg 

鋪綿上衣也是每年冬天不可或缺的單品,這件是去年在asos購入

不用多做解釋了吧,黑灰金一看就是我會下手的色調

填滿的十字架圖案,為整體造型加分許多

DSCN9939.jpg

本來我害怕滿滿的十字架與條紋裙會不會打架呢?

再度證明了基本款色調,就算有豐富的圖案,只要搭配得宜也是很有特色噢!

DSCN9941.jpg

DSCN9942.jpg

MA-1外套加上軍帽,我可以去當軍人了(大誤

DSCN9943.jpg 

铆釘的素材也是會常出現在我的身上,這個包包在ZARA購入

價格非常親民大約1500左右,對於我這個出門要帶很多東西的人算是非常夠用

近期整理了包包們,才發現我的黑色包包竟然有7.8個!!!(我到底有多愛黑色?

這不寫一篇文章來分享說不過去是吧,米粉們

DSCN9948.jpg 

冬天不停地狂吃,暫時不敢量體重了(抱頭痛哭

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要準備開始動起來!!!

DSCN9950.jpg 

妝容依舊是我最常出現的日常妝噢:【美妝】一學就上手❤我的日常基本款妝容教學 

DSCN996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這次就來跟大家閒聊一下吧~雖然米很愛追著流行走,但倒也不是被牽著鼻子走

而是在流行之中,找出屬於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適合”會比流行更有意義,因為一件衣服不該只有一季的壽命

常看我的穿搭文的女孩,或許有些人認為衣服不需要買到這樣的價格

但是對我來說,或許價格高出兩倍,卻能穿出大於兩倍的價值~這樣就值得了

在穿衣哲學這篇文章(點我)就有分享過我的觀念,有空的一定要去逛逛(強力推薦

不知不覺又碎碎念了這麼多,哈哈無非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啊

 

粉絲團終於快要破五千大關了~yaaaa大家一起來幫我集氣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推推+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