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561692  

是的,這篇文章是個感謝文,

因為上周末這個部落格突破了它人生的第一個百萬,整個比本人身價還高(是天差地遠來著)

也由於實屬難得,也不知道撐不稱得過下個百萬XD

所以大逼姐說我應該好好回饋一下會來這裡聽我碎念的朋友們,

因此!

這次準備了三個小小福袋要送給大家~~~~~~

 

 

and,

因為我只是一個領死薪水,要養家要繳學貸的赤貧女孩,所以都不是甚麼豪華禮品請多多見諒T^T

 

首先告訴妳,如何拿福袋

 

在本篇文章留言:

● 妳最喜歡我寫哪種類型文章or你想看甚麼文章

● 留下個人資料(姓名+電話+收件地址)(為保障個資法,活動結束將把所有留言刪除)(喔天啊我好職業病)

● 把留言設成私密,送出完成。

 

如此簡單,不需要你加入我的粉絲團,不用推推按讚加分享,

我希望用最不惱人的方式把福袋送給你

 

接著看看福袋們有哪些米阿,

這些都是我親自奔走購買的好物,也是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東西們。

 

(A)

01.jpg  

●面膜三兄弟:紅薏仁美白面膜、雪芙蘭今天我最美、雪芙蘭最近那個來

紅薏仁│不要加諸在它們身上太多期待的面膜&洗面乳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全八款。一次看足! 

●3ce腮紅霜#BABY PEACH,這隻我還沒寫文分享,但就是最近愛用的氣色腮紅霜。

●曼秀雷敦watwr clolor口紅(經典粉紅):粉嫩淡淡的粉紅色不招搖,很潤唇,經典中的經典。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因為我已經有斗蓬草了,所以這小瓶用不到,旅行非常適合使用。

●快樂工作人:希望大家工作順利不要像我之前失業只能寫日記跟打果汁,當然能一個人旅行很棒。

 

(B)

02.jpg  

●mr.hair忍者護髮素,貴鬆鬆好物,擦起來秀髮會柔順到笑哈哈。

Mr.Hair│台灣好品牌,認真使用產品心得篇 

●澳寶黃金修護護髮乳,配合mr.hair,無敵

●廣源良磨砂洗面乳,個人用了N年的好東西

2013 # 年末洗顏大盤點!(含中醫心得) 

●快樂工作人:希望大家工作順利不要像我之前失業只能寫日記跟打果汁,當然能一個人旅行很棒。

 

備註:因為單價都頗高,所以看起來少少,但總價值是差不多的拉~

 

(C)

03.jpg  

●W型護髮膜~附上浴帽每周享受一次偽頂級沙龍護髮效果。

意外不錯用的新發現#滋潤W型護髮膜#花香/玫瑰 

●好幹袋:這袋子是我幾乎天天揹在身上的袋子,非常喜愛,所以我另外再買一個全新的送妳。

cats.jpg  

● 襪子:這個冬天最喜歡的一雙襪子,當然我也是買全新的給你,放心。

P1180748.JPG  

●快樂工作人:希望大家工作順利不要像我之前失業只能寫日記跟打果汁,當然能一個人旅行很棒。

 

 

就這樣,活動走期就到下周二(1/21),我希望在年前可以把它們送到妳手上讓妳過好年,

至於抽獎方式,就是隨機抽。(應該不需要錄影存證吧!!!!!!!!!!!!!)(再這樣下去我要崩潰了)

 

 

好啦好啦,

大家開心,百萬個開心。

 

 

快來留言吧icon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