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全片幅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霸氣♥



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這次很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到二手拍玩
真的對原本已經計畫好要來找夢露的朋友很抱歉(ಥ_ಥ)
希望下次還能夠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玩
現階段 除了希望可以在家陪爸爸媽媽把事情處理完之外
也想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多陪陪親愛的家人
沒有什麼比總是無條件陪伴你.支持你的家人更重要了!!!!! )))把露爸露媽妮姊露弟一把抓來抱緊緊˘₃˘♡


今天就是除夕了
大家應該都已經在家準備跟家人吃團圓飯吧
想必也都買了不少新衣服 準備穿新衣過新年
過新年還是要穿新衣應應景 才有過年的氣氛嘛~
雖然我是沒有在分節日 一年四季都處於殺紅眼狂買的狀態(笑)
本來是預計希望每周都能達成一三五發文的計畫
可是昨天因為家裡的事情有點耽擱了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貼心 一定可以體諒露露的對吧(眨眼)
雖然慢了一天....但除夕當天 還是想分享一日小穿搭給大家
趕快來看看我最近新入手超喜歡的格紋大衣吧♥

03  
上次跟筋肉們到東區後巷的eat eat pasta開二手拍會議
這天小吹還交代我們 小瞇會帶單眼 要我們穿漂亮一點XDDD
剛好我那天穿的格紋大衣 跟餐廳戶外區的復古沙發好搭阿♥


Coordinate/
灰色系格紋西裝大衣_ Sista Fashion & co.
黑色長板口袋毛衣洋裝_ Lulus
黑色十字紋皮革方包_ Sista Fashion & co.
杏色綁帶厚底粗跟踝靴_ Lulus
貓眼墨鏡_ 樂天 mini girl
藍眼睛金色鎖骨鍊_ starmimi


07  
因為最近實在胖得太誇張了(哭)
原本就很喜歡黑色穿搭的我 更依賴用黑色把自己的肉肉藏起來了
已經到了臉越來越凹 身體卻越來越胖的年紀了......ヾ(༎ຶ۝༎ຶ)ノ


05  
先忽略我身材的話題好了(ಥ_ಥ)
小瞇的全片幅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啊
整個照片變得好清晰 也超有張力~~~♥


13  
最近好喜歡長度將近及膝的洋裝.針織外套.大衣等等
總覺得穿上長度及膝的單品 氣質都變得平常不一樣了♥


02  
今年冬天滿滿的格紋單品
我一直在尋找一件不會太花俏 顏色又耐搭的格紋大衣
這件黑白灰交錯的經典復古大格紋完全正中紅心♥♥♥♥♥


09  
微微over size的剪裁也不會太誇張
畢竟我不算高 有時候真的無法駕馭那種歐美的大版型
因為是厚實的毛呢材質 這樣子披在肩上也很挺呢


06  
其實這天的穿搭真的很簡單
但只要一件經典的格紋大衣 就可以讓整個穿搭聚焦呢
我對於簡單好搭配又具有特色的單品真的很沒抵抗力♥ 

而且灰色系的主調跟任何顏色都能搭配
我買東西還是蠻重視實搭性的
如果一件衣服沒有辦法在購買前想出三套穿搭我就不會下手(精打細算)
如果能夠在每季能夠重複拿出來搭配的更是加分


12  
不會過於over的肩線 剛好可以撐得起來♥
大翻領的設計也讓整件大衣看起來更俐落了
不扣扣子的時候 剛好拉長下巴跟脖子的線條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修飾些(小胖胖的穿衣小心機)



14  
特地搭配厚底的粗跟綁帶踝靴來拉長比例
這種厚底粗跟的懷靴可以說是jeffrey campbell的經典鞋款
可惜我腳上這雙只是類似的鞋款
好想入手jeffrey campbell阿♥


10  
超喜歡這種厚底靴方方頓頓看起來又笨笨的鞋頭XD
而且我一直都對綁帶的踝靴很著迷呀
雖然從外表看起來很高 但其實前高後高的設計出乎意料的好穿呢
那天我還踩著這雙鞋跟筋肉小逛了一下

手上的方包之前也在粉絲團分享過嚕
這個包是我近期的上班包與外出包(無敵愛用中)


18    
17  
我是屬於有稜有角的難搞臉型
真的很難找到適合自己臉型的墨鏡(哭)
直到遇到貓型墨鏡  只能說它真的是高顴骨人的好朋友阿 )))好像該再多入手幾支才是XD


04  
單眼的色調真的都好清澈
每張照片都好難取捨~~~只好多放幾張上來(羞)
這樣子叫我怎麼回到用一般的小類單拍照啦
簡直逼人衝單眼阿!!!!!! (是說也要老皮肯背磚頭幫我拍照 嗚嗚嗚(ಥ_ಥ))


08
回到大衣的主題
每次穿這件大衣跟姊妹們都會被問哪裡買的(笑)
真的讓我覺得買對了
下次來搭配合身的洋裝嘗試比較成熟的風格看看好了♥


00  
eat eat pasta戶外區的沙發真的美呆了
我好喜歡這種60年代復古感的家具
以後如果有自己的家 一定要利用復古的家具搭配微微粗曠的工業設計風格
每次看見美麗的家具 或是室內設計的雜誌  都會燃起我心中的室內設計魂阿~~~~~~~
突然很後悔自己年輕時沒有堅持自己想念室內設計的理想
人生只有一次  喜歡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寫blog就是我想要堅持的東西♥


01    
明天就是農曆新年了!!!!
不免俗地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努力工作 努力買喜歡的衣服 努力拍照寫文章 還有希望可以趕快見到老皮 ʕڼ`*ʔ♥
也祝福在電腦前看露露文章的大家 新年快樂 馬上發財唷!!!.
說到發財....不能跟大家聊太久了
因為我要趕快睡覺 起床去買樂透的新年大紅包啦XD








新年快樂之溫暖的格紋一日小穿搭
以上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