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除夕好~~熱啊!!!

上午醒來泡杯咖啡,

久違的悠哉仿彿又開始失業日記一樣XDDDD

 

 

稍微整理房間之後換上衣服,

今天穿上了尚未曝光過的新灰色毛衣,黑色繡線的圖騰很有趣,

搭配涼爽的淺綠色老爺褲才不至於飆汗;

因為想讓眼睛休息所以就當個真正的四眼田雞,

包包則是只揹過幾次的閃電扁包,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上班沒怎麼在揹,

但它的顏色我超愛,配上今天身上都偏淡的穿搭很MATCH!

 

下午跑去寄書(歡迎去逛逛我的讀冊二手書店喔XD)、買隱眼藥水、領紅包錢,

剛好麥先生還有他家人順道過來送禮,

但由於過程中的小插曲所以有點打壞我的心情。

(只能說單身好自在~"~)

 

P1190594  

晚上當然就是年夜飯的開始拉~~

因為我們家裡只有三個人所以也沒有煮得很誇張,但很明顯的就是客家人的STYLE還有都是愛吃的。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年夜飯,沒甚麼親戚往來,不用被逼問或比較,超自在的!

 

02  

吃完年夜飯當然就是讓阿母收紅包的時刻,

今年還另外送了刮刮樂,幸運的刮中500元,我希望2014我都能這麼有偏財運!

(刮刮樂特別遮住我下巴長了三個痘痘T^T 上周偷吃巧克力還有辣椒,大反撲阿阿阿阿阿!!!!T^T)

 

順便拍上麥先生給我的紅包,喜孜孜~~

本來說不要送~要留到生日好好表現,沒想到還是給了,那我只好邪惡的收下了

(但生日依舊要好好表現)

 

 

另外附上

P1190592  

傍晚等著阿母的年夜飯,在房間窗外看到101全亮燈有點誇張,

這應該是某種武器之類的吧XDDDDDDDD

 

 

以上,

現在外面狂放鞭炮,

這時候我有點討厭住在公園旁。

 

 

新 年 快 樂

 

 

‧ 上衣:IS.COM

. 褲子:PAZZO PAZZO:關於淡雅綠的高腰西裝褲 

‧ 鞋子:淘寶 滿意度破表※淘寶※RandomPiece超級軟羊皮單鞋#白 

‧ 包包:OH MY GIRL

‧ 生活:吃媽媽煮的年夜飯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