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2

到底該說除夕快樂還是新年快樂呢?

我猜妳們看到文章時應該是大年初一了,就用大家最愛的穿搭跟大家問好吧:)

恭喜恭喜,祝大家新年發大財,馬到成功,馬上好運!!

 

 

 

今年的年假比較短,聽機場停車場的大叔說好像比較少人出國

大家有利用年假出國嗎?

總覺得台灣的過年形態已經在轉變中,以往總覺得過年一定要跟家人聚在一起

現在已經幾乎變成只有除夕、初一跟家人在一起,其他時間趕緊把握機會出國玩樂

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有點小感慨

可能...是因為以前小時候那樣子熱鬧圍爐的氣氛已經不在了吧>"""""<

 

 

 

剛好最近的天氣好舒服,有早春的氣息,穿搭開始薄薄的了

這...不知道是幾年來第一次過年有如此好的天氣,深圳這邊的天氣更舒適喲

這套穿搭是我最喜歡的經典黑白色系搭配,黑白色的穿搭一年四季都好看

IMG_2782IMG_2781

(條紋上衣、長版西裝背心:韓貨REENA/ 褲:韓貨Melody in Wonderland/ 鞋:Charming Girl/ 包:韓貨cos.play/ 墨鏡:Forever 21)

 

 

 

黑白條紋上衣跟長版西裝背心搭在一起好好看

上衣微緊身,穿起來很舒服,版型也很好看,穿起來不會顯胖

很難想像韓貨上衣的價格不到500元,害我很有衝動想要把所有顏色都帶回家,好便宜

長版西裝背心很好搭,搭上馬上就很有型,多了點都會休閒感

IMG_2778

 

 

 

黑色有收斂效果,所以這樣搭看起來上半身很纖細,也太顯瘦!!!

條紋上衣已經是超級經典的萬年不敗款,每年都會推出

但要在那麼多條紋上衣中找到一件穿起來舒服版型又好看的實在不簡單

這件條紋上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版子好好看~

IMG_2770IMG_2771

 

 

 

包包是新的,之前好像沒有亮相過

它是全真皮,在一間專門賣真皮包包的拍賣上找到的

店名是cos.play,大家可以去逛逛,裡面超多真皮包,而且他們家感覺質感很棒

我的這款小鉚釘包的質感超讚,很有精品包的感覺

不管是皮質或是鉚釘都讓我很滿意,平常出門逛街帶這樣子的小包包就很足夠

IMG_2777IMG_2779

 

 

 

下半身我搭了白褲,就是完全要走黑白配

如果搭牛仔褲就會比較休閒隨性,搭白褲則會都會一點

鞋子搭上我很愛的Charming Girl尖頭跟鞋

這雙真的很好配,這趟來大陸過年也有帶這雙來穿喲

IMG_2784IMG_2772

 

 

 

我很喜歡這套穿搭,簡單又很好看,我就喜歡這種調調

每樣單品分開穿都很實搭,搭在一起又能有另外一種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就祝大家發大財,馬年能夠很順利成功

記得,過年也別太放肆的大吃,否則會胖一圈喲XDDD

IMG_2766IMG_2775IMG_2783 IMG_2767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