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logers-442.jpg

我18歲的成年禮,我阿母就送了我一支星辰表,

一直都覺得星辰表就是這麼的簡約又好看,

還記得我的第一支星辰表是大錶面的款式,錶面也是粉紅色,

又少女又有點幹練的感覺我超愛!!!

但我的第一支星辰表就在某次我家遭小偷的時候被幹走了(淚),

小偷留了滿櫃的Swatch給我(在我媽送我星辰表之前,我只有Swatch可以戴),

不得不說小偷真的很識貨啊!不過該次遭小偷事件卻是我跟漢克結緣的關鍵事件,

詳情請見:Anniversary ←我們交往一周年我寫的記錄。

所以說損失了一整屋的東西卻換到一個老公算值得吧!

 

009.jpg

多年後,我揮別傷痛(?)

擁有了第二支星辰表,型號是FB1310-52W,

特別放了一張特寫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錶款的部份持續維持著星辰簡約幹練的元素,

銀色的金屬錶帶顯得相當聰明!

5Blogers-445.jpg

來自日本的星辰表,前身是日本尚工時計研究所開發和製造的一項工藝美學,

於1924年發表第一只懷錶,星辰表的英文標識CITIZEN的意思是全體公民。

正如其名稱一樣, 星辰表從誕生的那一刻開始就致力於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高水準的服務。

希望通過提供「市民所喜愛,市民所親近」的產品來為全人類的美好生活貢獻。

CITIZEN從未停止其創新的腳步,使品牌緊緊追隨著時代的潮流,伴隨著不同年代熱愛時尚的人們。



013.jpg

粉紅色的錶面依舊懷抱著少女情懷,其實這一支跟我第一支有七分像啦!

配色跟款式都很雷同,還是忘不了舊情人啊(擦淚)

錶面上有著三眼設計,而且有碼表計時

手錶有光動能,既實用又環保,而且三眼外型真的特別好看啊!!!

另外最特別的是錶面上有五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簡單中又帶有一點小奢華

大家仔細看吧,分別是指針的三點、五點、九點、十點及十一點!

 

 

 

5Blogers-443.jpg

 

戴上這支錶的時候,我喜歡簡簡單單的造型,

不用使用太累贅的裝飾因為星辰表本身就是一個完美的飾品了,

乾淨氣質的感覺,很難取代啊!

 

 

5Blogers-444.jpg

 

不得不說這次代言人找HEBE就對了,因為星辰表的氣質跟HEBE很合拍耶,

 

都是素雅乾淨又聰明的氣質,而且很好搭配,

不管是什麼風格的衣服,我覺得星辰表都hold得住!

 

5Blogers-523.jpg

粉色的錶面我相信也擄獲了很多少女的心,

但同時俐落的線條,完全呈現出現代都會女子的氣質與風采。

中和掉一些可愛,讓這支錶的接受度更高了,

我覺得這支錶真的適合大學生跟OL配戴啊!

像是前面我搭配了比較可愛的衣服也完全hold住!

 

5Blogers-497.jpg

5Blogers-498.jpg

這個錶款是使用藍寶石的玻璃鏡面,比一般玻璃更耐刮,

即使是為了要讓手錶看起來更美而做成球面,也沒有被刮花的疑慮。

 

5Blogers-500.jpg

002.jpg

 

另外有一點,就是日期的顯示窗是放在四點鐘方向,

 

這一點跟絕大部分的錶不大一樣,

看起來比較不陽剛,添加了很多柔和的氣質。

 

 

5Blogers-502.jpg

我很喜歡搭配這套洋裝的感覺,讓我真的好都會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了這支星辰表,讓我在某些場合展現俐落聰明的氣質。

 

5Blogers-510.jpg

粉色的錶面也超襯膚色,這個在手腕上就是一個飾品了!

而且這一系列的小指針也特別可愛,大家可以點進官網看一下大圖,

不然我都拍的不明顯啊,但本人真的好看的要命!

 

 

 

5Blogers-901.jpg

剛剛有講到『Eco-Drive』光動能,

我特別到官網截取了一些資料給大家參考,

「Eco-Drive」是擁有能將光能轉換為電能,並儲存使用以驅動手錶運轉的環保構造。

光動能科技以二次電池儲存以光能轉換而成的電能來取代水銀電池,所以不需要頻頻更換電池。

同時,「光動能」手錶也是第一個榮獲日本環保標章肯定的無污染手錶。

像我之前也買過自動機械錶,也就是人在動的時候,手錶裡面擺陀會讓手錶蓄電,

這樣的錶的確也不用換電池啦,但只要沒戴個一天,錶就會停了耶,

所以超麻煩的,那支錶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不過星辰表只要讓錶面接收光源,『Eco-Drive』光動能就能繼續不停的運轉,

在一般環境照明下,只要讓錶面面板接收到明亮光源,手錶就會保持在充電狀態,

而多餘的光能會不斷地轉換成電能,儲存到二次電池;

如完全充電後,即使不再接收光源或放置在黑暗環境當中,至少也能運轉六個月。

 

 

 

5Blogers-924.jpg

5Blogers-928.jpg

 

不用換電池也是這支錶超吸引我的地方!

 

然後就是它的錶扣穿脫容易,讓我不會很懶得戴。

 

 

 

 

5Blogers-1029露.jpg

5Blogers-1030露.jpg

配上比較帥氣的裝扮也完全沒問題唷!

因為這支錶就是走有點精明又溫柔的路線啊!

 

 

 

054.jpg

另外,它也有防水五氣壓,雖說如此,

我洗澡游泳還是會拿下來啦!(即使是潛水錶也不能戴著洗澡啦)

畢竟它也不是真的很便宜,還是好好使用比較好!

 

079.jpg

080.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