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恭喜發財,剛剛打完麻將成了場上最輸家,我的人生到底賭運是要有多差!

 

 

虧我特地大年初一穿了一身新紅衣,配上牛仔褲還有綠色包包,整身亮孜孜的好運應該就會來報到,

沒想到被肯尼連連胡N把,真是可惡翻了!!!!!

 

今天早上起床做了鬆餅泡了咖啡,

P1190611.JPG  

充滿水果的擺盤很健康,一吃完馬上去清腸胃XDDD

一放假整個人壓力瞬間釋放,不僅嗜睡還嗜排便...........

 

 

下午跟家人一起去拜拜,祈求今年順順利利闔家平安

P1190626.JPG  

年年都要來報到的五分埔福德宮,

還可以喝免費薑茶還有吃糖果(完全被吃的給收服)

 

接著帶阿母去新光三越吃飯,因為等的太餓我狼吞虎嚥只剩下甜點有拍照

P1190640.JPG  

勝博殿的抹茶冰淇淋非常一般般,心目中第一名還是和茗甘味處。

(人家是賣豬排飯你給人家強求啥XDDD)

 

 

最後漫步走回家,

P1190657.JPG  

公園櫻花開了,

我喜歡看這種路邊風景而不是人造花海,

這樣才有在生活中綻放美麗的感覺。

 

 

就降,打麻將打到頭痛,

我要來去喝熱湯了,晚安~

 

‧ 紅色襯衫:MANGO

‧ 牛仔褲:師大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包包:OH MY LADY(東區)

‧ 生活:荷包失血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