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994.jpg  
新年快樂呀~♥♥♥

我們家過年一直都是在台北,所以好羨慕大家可以返鄉或是南下沿路到處去玩喔!!!
每到過年台北就是大空城,昨天家族團圓飯聚餐完回家路上都是空蕩蕩
路人小貓兩三隻,連建築的燈都沒開只有路燈超級不習慣哈哈哈!
我們家爸爸媽媽想看鐵獅玉玲瓏就帶他們去美麗華看
結果!!!根本是家族包場了場內只有我們家幾個人啊哈哈哈( ³⌓³)
未命名-7.jpg    

New Year Coordinate♥
#紅色高領麻花毛衣_MB. Charming
#白色窄管褲_逢甲屋台街
#金色V口包_MB. Charming
#抓皺粗跟短靴_D+AF
#手鍊_MA.Hand Made

未命名-4.jpg  

大過年,紅色超應景的,穿搭一定要從紅色下手!
好喜歡這次小瞇幫我拍的照片,新鏡頭景深真的差好多喔~不自禁浪漫了起來哈哈哈(ฮิ౪ฮิ)
說到小瞇,他回台中過年了嗚嗚嗚~不過想到只剩一兩年可以跟家人過年也突然覺得捨不得啊!
未命名-2.jpg  

今年的過年好慶幸不冷,連台北都不冷~可以擺脫厚重的外套了
韓劇裡的男女主角也穿高領毛衣呢,我也要))都manager我要跟你穿情侶裝哈哈哈
單穿高領毛衣就很能抵擋日夜的溫差,美美過新年囉!!!
未命名-5.jpg  

毛衣側邊的小開口好可愛唷~
包包是最近的新歡啊~容量好大超能裝
霧面黑色皮革好有質感,提著或是背著都好搭好好看!!!
小米一看到也愛上了,立刻跑去買了哈哈哈~( ´∀`)σ
未命名-1.jpg  

新年快樂!!!
想跟你們說,雖然我平常不太表達對你們的愛
))因為我不知道要幫你們取什麼名字,叫妞妞好噁心哈哈哈,粉粉怎麼樣XDDDDD
有你們的賞文才有現在的我,除了滿滿的感謝還是感謝,我真的好愛你們!!!
祝福你們:馬上發財、馬上快樂、馬年行大運!!!
接下來也要多多指教囉♡꒰ ิε ิ ๑ ꒱
未命名-6.jpg  

新年快樂小禮物時間
截然不同新年特別小禮物,共3位唷♥
請在2/3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2/8下週六就是二手拍了,每天都好緊張好怕沒人來
嗚嗚嗚,一定要來喔,來玩來買都好我想見到你們!!!(勾勾手)

2/8 SAT. 歡迎光臨~筋肉們的實體二手拍♥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