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終於不用再擔心大素顏會在大年初一嚇到來家裡拜年的親戚了(笑)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是不是都要陪著媽媽回娘家呀
每次陪露媽回去外婆家的時候
隨著自己的年紀愈來越大 看著露媽跟外婆的互動感觸也越來越深
就覺得,媽媽不管到了幾歲不管生了幾個孩子
在外婆眼裡,媽媽一樣都是外婆的小女孩
如果以後我嫁得掉....我一定會超捨不得露媽的)))把正在熟睡的露媽抓過來抱
我就是那種越長大越黏媽媽的小屁孩XDDD
以前小時候出門露媽都會主動牽我們的手(或是把手放在腰後等我們的手去牽那樣)
現在跟露媽出門 我都會主動去牽或勾露媽的手呢˘₃˘
媽媽的手心的溫度跟男朋友的手心的溫度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男朋友的手牽起來是一種想要依賴跟霸佔的感覺
至於跟媽媽牽手的感覺.....就要靠你們自己去體會了(笑)
最近家裡發生的一些事情  更讓我時光飛逝
所以更覺得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很重要!!!!!!!!
只好來發起一個"你今天牽媽媽的手了嗎?"的運動了
露爸那把拔呢(ಥ_ಥ)???


我真的很容易某些事情變得太感性偏離主題XDDD
好啦回到今天的文章重點~
接睫毛真的好方便阿!!!!!!!
雖然我沒辦法睫毛一掉就立刻跑去補(因為真的好忙)
不過只要有節日還是活動
我一定都會抽出時間立刻預約去整理我的睫毛
為的就是希望在這些節日裡可以讓我不慌不忙的快速打理好自己的妝容
所以趁著農曆新年前 我又跑去蕾貝卡找Mini接睫毛了
我這次是利用下班時間去找Mini
不過我整個人因為上班累壞了 接睫毛的過程中完全進入熟睡狀態zzZZzZ
所以就沒有拍接睫毛的過程
大家今天就直接來看Mini這次幫我接的睫毛吧


01-2 
上次接睫毛已經是2013/11月的時候嚕
因為上次接的娃娃眼捲翹睫毛大獲好評
這次也直接跟Mini指定我要接跟上次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是我用完雙眼皮後第一次接睫毛的樣子
因為用完雙眼皮 眼褶跟睫毛的間的寬度增加了
再加上接睫毛完隱形眼線的效果
雖然是一樣的捲翹睫毛 可是整個眼神很不一樣呢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11月發的接睫毛文來比對一下唷
Beauty/ 一睡醒就有洋娃娃大眼( ❝̆ •̫̮ ❝̆ )♥ 我又去接睫毛啦


02  
這次一樣是跟上次一樣 左右眼各接了約140根的睫毛
好喜歡新的雙眼皮配上睫毛的樣子


03  
有女孩在粉絲團問我接的睫毛會不會很容易掉?
其實這會因為膠的黏度而異唷
我有聽說過有些膠會比較不黏,只要輕輕一扯接的睫毛就跟真的睫毛分離了.....
所以還是要慎選美睫師唷!!!!
我接的3次睫毛,到接完大概三四個禮拜時我有幾度想把殘餘的睫毛拔掉
每次一扯眼皮都痛到(ಥ_ಥ)(ಥ_ಥ)
由此可證每次mini都幫我接得非常牢固XD


04
捲度也是張開眼就可以明顯看到睫毛的C型捲度
閉上眼也會微微翹翹的很美呢


07 
前幾天幫新作的光療拍照
把照片PO上粉絲團一直被稱讚眼妝很美(羞)


08  
殊不知我只在眼尾加了兩條眼線而已
應該是雙眼皮跟接的睫毛發威了XDDDD


06 
要記住,接睫毛的膠怕"油"所以卸眼妝建議使用卸妝水唷
因為接完睫毛就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所以只要在眼尾加上延長眼神的眼線就好嚕
卸起妝來當然也輕鬆許多唷!!!


09 
這次回家 親戚們都問我眼睛怎麼變這麼大XD
當然他們知道我有去整理雙眼皮的事情
不過也是因為捲捲翹翹的睫毛讓眼睛又放大了許多(ฮิ౪ฮิ)


05  
比起層層疊疊濃厚的眼影
這種翹翹的長睫毛似乎更能呈現自然清新的眼妝呢
重點是,不化妝眼睛也可以很漂亮
讓我這個愛熬夜的賴床軌可以多睡30分鐘,晚起懶得化妝也不用怕素顏嚇到長輩啦)))灑花ヾ ʕ*´ڼ`*ʔノ❀✼❀✼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fref=ts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0號
我的美睫師是:小米mini
預約電話:0936805853
要給小米接睫毛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這樣才能讓小米提前幫你排時間唷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