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今天毅然決然要穿短裙出門,果然恰好!

 

 

白色毛衣算是新衣服,整個毛茸茸的覺得自己好像一隻熊XDD

因為怕太熱所以裡面只有BAR-T,出門也不需要帶外套~

配上碎花裙讓我阿母大讚不已,看來這種好女孩的裝扮能深得老人家的心。

 

然後今天坐捷運時發現一眼望去好多的黑色透膚絲襪+黑色短靴,

這種定番款我實在覺得

 

台灣女生,妳們腿真得很細,為甚麼硬要穿上黑色透膚絲襪!!!???

天氣這麼好就露露白皙的兩條腿不好嗎???

(還是我真的太不害臊了XDDDD)

 

 

早上交給大逼姐做早餐,所以我自己睡到快中午才肯起床,泡杯咖啡開始進食!

 

P1190667.JPG  

因為很想吃卡士達醬所以叫大逼姐來處理,雖然有點怕怕的但吃下第一口安心了許多,

沒想到讓她信心大增說要做蛋糕,

我媽跟我都一直告訴她不要那麼辛苦,其實是怕我們吃的辛苦XDDDDD

 

 

P1190679.JPG  

 

吃飽後因為約好晚上六點要打麻將,

所以換裝後趕緊出門去拜拜

母女三人面對陽光格外開心,特別拍下全家福。

 

 

 

行天宮人潮洶湧,大家都想求個好年~

P1190700.JPG  

本人很常來收驚,最喜歡被老阿嬤拿著香在身邊念念有詞的,感覺整個人的氣場都乾淨了。

 

結束拜拜行程後

P1190706.JPG  

回到家後悠哉的手沖一杯咖啡,真是喜歡把時間浪費在這種行為上,

雖然這個玉兔小紅壺當初收到時欲哭無淚(因為平常麥先生都會用摩卡壺泡咖啡給我喝了)

但說實話偶爾用手沖也算是小有情調拉~

 

晚上打麻將本人兩次碰碰胡,爽歪歪,

但最後還是輸到脫褲T^T

不過阿母開心最重要,一年就這麼一次讓她好好打麻將~

 

 

以上,

 

P1190682.JPG

 

下巴三顆痘痘在上妝+陽光的遮瑕下好多了,雖然還是有點凸凸的,

等等洗完澡來敷個深清面膜好惹!

 

 

‧ 上衣:MEIER.Q

. 碎花裙:GMARKET Gmarket#28~星星白襯衫、桃紅上衣、碎花裙、粉紅鞋,完全氣質篇 

‧ 鞋子:FOREVER 21

‧ 包包:GAP

‧ 生活:今天看到的一句好話叫做"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