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045今年花季似乎來的特別早,才一月底感覺就已經可以在市區看到盛開的櫻花
難得在過年期間也可以感受到25度的氣溫
大家紛紛提早在一月底秀春裝
今年過年假期雖然不長,不過可以每天穿新衣服也讓人挺開心的

每到春天就會開始出現不少浪漫風格的元素
今年當然依舊少不了花朵印花的單品
在選擇上面我會避掉小碎花或是紅.橘色的單品
這樣在搭配上會比較不容易失誤
P1310058

之前在ZARA和幾間韓貨店有看到這種類似大玫瑰印花圖案的上衣
類似水彩畫的效果感覺更加成熟些
短擺設計穿起來上半身的比例稍微縮短一些
不需要刻意穿高跟鞋,搭配任何褲子或裙裝都可以顯得高挑些
這天以藍色回整身的穿搭主色,搭配了浪漫甜美滿分的立體澎裙跟老公外出購物約會
P1310079

以稍微有些復古的黃銅色飾品做搭配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喜歡老舊顏色飾品散發出來的成熟魅力
比起亮金色, 稍微沉穩的黃銅色有的是內斂的典雅
P1310083

飾品也是簡單造型的搭配
沒有太多鋯石或是鑽的光芒,一切就把重點放在繽紛的花上衣上吧!
P1310033

拿出好久不見的PS1來曬太陽
因為容易刮傷的皮質讓我不太敢拿出來使用
下雨的天氣更是不敢背出門
讓我都快忘記它的存在
這焦糖色的確是很百搭的顏色,不管甚麼時節都適用
如果可以更耐操一點的話就更好了XD
P1310034

明明是一身浪漫甜美的裙裝,我硬是搭配了一雙帥氣的低跟踝靴
公主芭比般的穿著已經離我很遠了
到了某個年紀若是再繼續蕾絲甜美下去,我怕哪天老公也會想賞我巴掌
想要有女人味但是又不想過於嬌氣的穿法,那就在鞋子或是包包上加入一些中性元素吧!
P1310078

這雙深咖啡極為好搭的低跟踝靴是女郎們都有的新一季姊妹鞋
人生第一次同時購入同款不同色的鞋就是這款了
原因沒別的,就是認定它的百搭與好穿
P1310039

皮質的光澤與紋路讓它有著低調卻又與眾不同的美
現在的我已經不迷戀大品牌的LOGO
除非設計吸引我,否則我寧願將銀兩花在質感與舒適度佳又負擔得起的設計品牌上
P1310038

這天跟老公在逛街的時候老公看到一個女人從我們面前經過
老公 : 她剛剛外套適用披的對吧!
我 : 對啊~現在都這樣
老公 : 又是流行嗎??
我 : 是啊!
老公 : 為什麼??
我 :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老公 : ....................
P1310053


從前看到街拍照片model都把大衣披著,我總是想"外套不會一直掉嗎??"
我自己試著幾次之後發現,其實大衣沒想像中的容易掉
當然不可能做大動作,但是走路其實是OK的
我連撥頭髮大衣都沒掉下來,只要稍微再拉一下就好了
所以其實我們都想太多了~
P1310052

歐!對了,這天跟老公逛街買了一雙慢跑鞋
當然也不是要走健康路線要去運動
是為了走路的時候讓腳和腰更加放鬆所以才打算買更舒適的鞋來穿
(最近腳趾上的雞眼讓我連穿平底鞋也痛= =)
不過也不用擔心我突然變成運動風格的穿搭
我跟老公說 : "先生~你想多了!我不是真的要去慢跑,是要走有點休閒感的風格而已" 
等照片拍好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希望新的風格大家會喜歡th_001.gif  

 

 

TOP : MERCURYDUO
SKIRT : 布蘭卡小姐
COAT.SHOSE:DRESS CODE
BAG:PS1
WATCH : DANIEL WELLINGTON
NECKLACE: CASA ACCESSORIES

 RING : 芒果
BRACELET : ZAKKA OPEN SHOP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