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是的是的,要收心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最後這幾天依舊穿漂漂。

然後趁著昨天看影集順便把頭髮吹直些,今天只有一個"馬的,我的臉好圓"的心得,

看來這輩子我還是享受自然捲般的蓬鬆髮才為正途。(知道歸知道,還是想長直髮阿!!!!)

 

 

今天是我阿母幫我拍照,然後還問我為什麼都不坐著拍,(開始說她年輕時怎樣)

於是我有了一張難得的尷尬坐姿XDD

 

而這個搭法一直一直一直在我腦海裡,無奈年前氣溫都頗低的無法出場,

盤算著今兒個白天天氣好,穿它走在陽光下整個人超飄逸的(不停轉圈圈)

and~

之前我似乎就有說過雪紡洋裝在冬天可以不用收起來的,

只要上半身著個毛衣就能搭出不一樣的風格,這套便是如此。

 

不過因為裡面的洋裝比較寬大長襬,所以我綁個皮帶告訴大家"嘿我的腰在這兒"

好比例就瞬間出來了!!!矮個子必學的一招!!!

 

P1190820.JPG  

前幾天大逼姐問我耳洞合起來了沒,這才暗暗驚覺我有耳洞這件事情(冏)

所以今天就特別戴了小鑽耳環;

以前有一陣子好愛買那種叮叮噹的垂墜耳環,

現在則是清到所剩無幾,也比較愛這種小小的點綴感,果然越老越重細節XDD

 

 

P1190791.JPG  

下午去陽台澆花時發現香草孩子們有冒新芽的狀況,

又開心又興奮之下決定把一些盆栽搬到我房間的書桌上,

要它們完全沐浴在陽光下,此等之愛也是我身為一個母親唯一能做的,

孩子們,加油!

 

傍晚麥先生帶我四處去吃晚餐&晃晃,

就順道去UNIQLO看我中意很久的襯衫降價沒,沒想到超級幸運的降了!!!!!(790→590)

接著看到男裝也有類似款的立馬慫恿麥先生試穿,果不其然修身帥氣,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買了。

(本人爽快掏出麥先生給的壓歲錢買單,請叫我何大方)

 

 

 

P1190849.JPG  

 

 

以上,鼻子不知為何長了兩顆痘痘好痛,

一天一塊鳳梨酥有錯嗎??????!!!!!!!!!!!!!! (眼神飄移)

 

哼,正在敷著最近那個來,祈禱明天可以消~"~

 

‧ 洋裝:YAHOO 二手古著 秋漸濃的復古洋裝★YESTERDAY昨日古著屋★Y拍真二手 

‧ 毛衣:NET LADIES

‧ 鞋子:YAHOO YARD Yard * 韓 前V後拉鍊粗跟黑色踝靴│PTT ES版不能隨便逛啊!!! 

‧ 生活:痘痘告訴我年假太放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